2022年度幸福家書》幸福翻翻卡滿2週年了!邁入荒年撒種第三年,邀請羊粉一起「再現恩典」


疫情當下,得知許多羊粉家人確診,若這段時間正在隔離,或剛解隔離的您都好嗎?

今年已來到了九月份,面對世界動盪、發生諸多社會事件,更讓我們確信唯有在主裡的救恩與平安才是真實的確據。樂果實&喜樂羊秉持今年目標「連結與推廣」年,持續在教會、機構及弟兄姊妹不斷地推進。

最感恩的是與社會企業新活藝術、網路發展協會、希望之書、OM台灣、救世傳播協會、安得烈慈善協會、iCare愛無國界關懷協會、汐止152靈糧堂、貴格會合一堂、花蓮靈糧堂、士林真理堂、淡江教會-台灣接棒開箱教會、金門聯禱會、客家宣教神學院短宣隊、彰化基督教醫院、台南豐生教會、達人咖啡、天國夢想家夥伴及海外創啟地區宣教士等來自海內外、四面八方的教會、機構及弟兄姊妹連結與同工,一起透過線上與線下幸福翻翻卡,「開啟福音對話,勇敢傳揚福音」。

不僅如此,更是積極在樂果實官網、樂會員系統、手把手幸福計劃網站優化、YOUTUBE「天國夢想家」訪問節目,發掘職場弟兄姊妹的創業故事、FACEBOOK、IG、LINE@等社群平台提升「早安樂果實」、「喜樂羊推坑好書」、「小編週二忙什麼系列」等內容,以及不定時的活動增加與羊粉家人的互動,在忙碌的疫情下提升幸福感。

自2020年起,「幸福翻翻卡」今年滿2週年了,同時也是荒年撒種第二年!感謝您過去這2年來的支持與代禱,成為我們樂果實&喜樂羊堅強的後盾,在這滿兩週年之際,共同數算恩典,邀請您一起「再現恩典」。

現在奉獻捐款加贈翻翻樂桌遊(即刻奉獻,11月份寄出)再現恩典https://logos-cda.org/site/happyyear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120公分的愛》贈書加送幸福書籤 一人標註三人獲得好書

  • 幸福翻翻卡

晨星劇團X樂果實送幸福翻翻卡》首度線上展演 即日起至2月底YT快閃播出

  • 7月份樂果實&喜樂羊月訊

7月份樂果實&喜樂羊月訊》全台機構突破交通難題 線上同心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