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希望之書X樂果實一領一傳遞幸福氛圍》全台幸福索取「聖誕禮物包」即日起至11/30送完為止



希望之書團隊如火如荼包裝,每一份都會認真把不同的兩款幸福翻翻卡、喜樂羊文創貼紙裝入禮物包中。希望之書提供

希望之書X樂果實一領一傳遞幸福氛圍

「這張卡片真的好漂亮哦!」、「可以再多給我一張分享給朋友嗎?」每一張幸福翻翻卡都是傳遞福音的機會,今年感恩節、聖誕節前夕,希望之書與樂果實協會再次聯合推出「2022年聖誕禮物包」,即日起至11月30日預備上萬份免費提供教會、機構及弟兄姊妹傳福音使用,把握感恩及聖誕季節向親朋好友分享。

台灣希望之書執行秘書李馨如表示,今年年初,希望之書很感恩能與樂果實協會合作,從新春特刊《福到了》改編成適用幸福小組的《幸福到了》,都可以看到幸福翻翻卡的蹤影。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透過提供福音資源成為教會、機構及個人傳福音上支持的後盾。她分享到,常常與教會機構、弟兄姊妹分享時,最常聽到他們說:「這張卡片好漂亮哦!」而且還不只是希望拿到一張,因此她相信每張幸福翻翻卡,阿爸父的話都能安慰各地許多人的心。


2022聖誕禮物包。希望之書提供

關於今年規劃的「聖誕禮物包」,李馨如指出,特別印製了10萬份禮物包,免費提供給大家申請。這份禮物包是針對家庭成員所設計的家庭包,內含1本適合小朋友的注音版兒童故事集、1本給青少年的漫畫版聖誕特刊、1本全年齡適用的《幸福到了》、2張幸福翻翻卡及1張文創貼紙,為的就是希望每一個收到的人,將主的救恩以行動傳揚出去。她與團隊在禱告中也期許並呼籲,每一個索取禮物包的人,願將神的愛化作實際的行動,送給未信者的親朋好友,一傳一,傳出去不停止。

「今年是展開福音關鍵時刻的開始!」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看似這些年疫情帶走了時間,實質上每一刻都是傳福音的契機!今年再次與希望之書聯合推廣「聖誕禮物包」,就是相信每一個人都在等待「幸福降臨」,而能讓幸福臨到身邊的親友,關鍵就是每一個基督徒的行動。因此在幾次的分享與禱告裡,期待每一張幸福翻翻卡能為主多接觸一個靈魂!今年希望之書的10萬份禮物包,就能為主多接觸20萬個靈魂,這是多麽令人振奮的事情。盼在接下來的感恩節與聖誕節前夕,勇敢為主一傳一,成為傳遞幸福的人。

「2022聖誕禮物包」索取網址:https://forms.gle/X2He6FFmFwMjXn22A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翻翻樂桌遊

【影片】靈糧神學院》翻翻樂桌遊首場新北開跑 幸福暖冬嗨翻靈神師生

Dear Remember me , ok ? 親愛的家人,請記得我好嗎?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你是我的海外》翻翻跨越文化 與宣教士前往創啟地區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