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O第六季來囉!】夢想起飛 加入樂會員免費送幸福翻翻卡、文創小物


「能為主夢想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樂果實協會第六季幸福翻翻卡「夢想起飛」正式上線啦!相信有許多樂會員、機構夥伴已陸續收到第六季福袋,此次福袋中有第六季幸福翻翻卡,也將送出喜樂羊文創貼紙、限量版達人咖啡喜樂羊濾掛咖啡及幸福時空膠囊線上使用等,未來也將會設計出隱藏版新卡、喜樂羊紅包袋等。在這進入幸福的季節,總想著夢想就在前方,等候你傳福音的人也在不遠處,不要放棄,把握機會傳好消息。

傳遞愛不放棄 與你分享的幸福特別喜樂

想必有許多人覺得今(2022)年過得特別快,回首這一年仍舊是在確診、隔離、解離及施打疫苗的時間度過,能夠平安的度過今日,迎接明日的到來,彷彿已是最感恩的事情。因此樂果實&喜樂羊團隊數算恩典時,第六季的主題「夢想起飛」就此誕生,因為「能為主夢想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並於10月份正式上線,期許陪伴教會機構、樂會員、羊粉家人及弟兄姊妹一起為主來夢想,支援第一線海內外宣教與福音事工。

這五張幸福翻翻卡分別是創作者,同時也是一位用畫筆經營頻道的YouTuber莉莉安,她以《跟著穌穌上太空》表達疲憊時跟著耶穌上太空一切都變得輕省、身體輕飄飄,只想待在這真空的狀態完全不想力開,充滿力量;創作者為理事長洪正一,針對此次主題繪製,他以《夢想起飛》傳遞「你並不孤單,神一直都與你同在,當你走不過去的時候,神要使你重新得力,飛越一切的艱難!」

再者,自由創作畫家示羊,以《將水變酒》將水變酒的故事,是約翰福音記載耶穌第一個神蹟,在這當中酒好比是生命,水象徵死亡。因著耶穌的同在能將死亡轉變生命,我們都如同等待耶穌的新婦,能夠在每一天經歷神在人生命中大能的神蹟;喜樂羊原創畫家以恩,以《喜樂充滿》傳遞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願每一天都被主愛充滿,向人傳遞這美好的福音。最後,第五張熱愛繪畫及手作的國小老師Amanda,以《心中的一道光》傳遞一棵小樹種在你我的心田裡,一道光撒下,讓生命發光。

加入會員 每季都能免費收到樂福袋(Love)

即日起只要「加入會員」,限量送出樂會員專屬「樂福袋」內有五張最新幸福翻翻卡、喜樂羊文創貼紙、線上幸福時空膠囊點選使用及限量版達人咖啡喜樂羊濾掛咖啡,送完為止哦,未來也將會設計出隱藏版新卡、喜樂羊紅包袋等。(*溫馨小提醒:加入會員後,一定要填寫完「我的資料」即可獲得「樂福袋」及5恩點哦!)事不宜遲趕快加入會員:https://logos-cda.org/site/login?a=join,持續傳遞愛不放棄,夢想就在你我手中展開。

今年幸福升級,邀請你一起玩「翻翻樂桌遊」,認捐申請中https://logos-cda.org/site/boardgame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翻翻樂桌遊
  • 驚奇卡

(影片)雙溪北海小英雄營會》近百位大小朋友 故事接龍骰出驚奇樂翻天

  • 樂志工日
  • 樂桌遊

(報名已截止)【快訊】5/31 樂志工日&樂桌遊趕快來報名卡位!!

(推廣影片)幸福到底是?》樂志工日 號召志工組裝樂福袋支援福音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