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FOCUS家庭協會》讓青少年說心裡話 陪伴年輕孩子長大


陪伴青年少年。台灣FOCUS家庭協會提供

「我常常感到孤單?」、「有人願意聽我說話嗎?」許多青少年認識與成長過程,常常在家庭與同儕中受到傷害,即使在成長健全的家庭,仍可能感受不到愛,到底可以怎麼做?

Focus on the Family看見青少年的心靈需要,於1977年開始投入家庭工作,這是國際性的公益組織,遍及全球16個國家。並於2004年在台灣成立「台灣FOCUS家庭協會」,投入家庭關係的經營與幫助工作,穩固家庭的核心價值,讓家庭成為人成長的力量、一生的祝福。

11月中旬收到夥伴台灣FOCUS家庭協會的邀請「台新愛的力量公益投票」的參與,一起響應投下寶貴的一票!進入秋季時,不僅在幸福翻翻卡線上、線下福音工具上連結,更是在實質上活動期待成為青少年、年輕孩子的祝福。

「家庭是全人的國際工作!」台灣FOCUS家庭協會使命是,藉由個人成長課程、親子及夫妻的學習課程、增進家庭和諧關係的社會運動與活動,堅立家庭的核心價值,打造家庭的經營觀念與氛圍,讓每個人的一生,都因為家庭的祝福而一生活在愛中,以至於從個人家庭的和諧與幸福,而建造社區、社會國家的健康與強盛。

一起投票去,活動辦法,一人揪十人來投票:

只花30秒,就能扶持偏鄉青少年(hands forming w),建立偏鄉青少年正確價值,請務必點進去投票,投票連結:https://bit.ly/love3795 

投票支持 【愛(heart)送偏鄉】 台灣FOCUS家庭協會 「跨城鄉青春向陽」專案,讓「我的青春煩惱」課程送入偏鄉!

計畫名稱:跨城鄉青春向陽

提案編號:3795

投票時間:110112時至113017 

投票方式:

1.點擊下方提案網址連結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vote_rank_2_187.html

2.
點擊「投票」按鈕,LINEGoogleFB帳號登入投票去

3.輸入手機號碼按「發送驗碼」。

4.輸入簡訊驗證碼按「確認」登入成功,即可進行「投票」。

5.投完台灣FOCUS家庭協會提案,還可投其他9個提案,可抽旅館住宿卷喔!如:得勝者教育協會,提案編號:3677;社團法人台灣舉手網絡協會,提案編號3679 走出悲傷:讓疫情中失去摯愛的朋友重展笑顏等單位哦。

提案背景:

青少年正處於摸索自我以及未來人生方向的懵懂階段。這個階段既尷尬不善於表露真實的想法,又對事物充滿了疑問急需解答。他們需求一個被接納、安全、不被批判的對話環境,好讓他們的疑問和困擾,有得理解和建議,幫助他們不掉入錯誤中,做出對的選擇。

提案目標:

本專案期望為偏鄉的青少年提供適時、需要的多元刺激,建立獨立思考能力,讓問題的思考變成正向的選擇;幫助學校老師輕鬆與學生對話,幫助青少年將心裡無法、不能、不願說出的問題與疑問,得到適當、適時的發洩、分享與建議。協會並同步進行「青少年反思團體討論課程師資培訓」線上課程,已獲准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上架,訓練老師執行「我的青春煩惱」討論課程。


培養孩子自信和正面自我形象的五個步驟。台灣FOCUS家庭協會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帳棚使命團

帳棚使命團X樂果實傳愛》幸福翻翻卡飄洋過海 搭船到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鳥嶼村

關於LOGO貼紙「咬口方向」為羊粉去除這髮絲般的小煩惱

  • 幸福翻翻卡

《120公分的愛》贈書加送幸福書籤 一人標註三人獲得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