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2023-2024 台澎金馬教會機構名錄終於出版了!


幸福翻翻卡中有個最吸引人的服務就是「離你最近的教會」,領受阿爸父暖心的話語,接著可以開始找尋最近的教會。自2021年樂果實協會,開始與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對接API服務後,開啟許多美好的連結與推廣!

今年得知「機構名錄」終於要出版了,樂果實&喜樂羊團隊也相當興奮!網路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獻宗說,距離上一本《2019-2020年台閩地區基督教堂會、宣教機構一覽表》相隔四年,原預計出版《2021-2022台澎金馬教會機構名錄》,因為遇到 Covid-19疫情暫緩出版,直到今年5月重啟台灣資料校對資料,並於8月底匯出資料進行排版作業,經過多次校對後送印,將於11月底拿到印刷成品。

「本次教會名錄不販售,採取自由奉獻索取!」他說,紙本名錄雖有製作成本,持續校對更需要弟兄姊妹長時間的支持,名錄異動之快速,需要時時進行更新,才能維持更準確的資料,因此邀請教會機構、弟兄姊妹,透過奉獻共同參與教會機構名錄的維護事工。

照片為2019年拜訪朱三才牧師時留影。秘書長王獻宗提供

王秘書長娓娓道來這其中過往故事,2014年7月7日由友人彭書睿弟兄引薦拜訪朱三才牧師。同年的7月20日,朱三才牧師開始以傳真回報更新資訊,同時協會也將更新資訊回傳真給朱三才牧師進行更新,兩代一起進行教會名錄,並協助從網路互取相關資訊。過了五年,於2019年6月20日再次與團隊拜訪朱三才牧師,洽談後續傳承《2021-2022台澎金馬進會機構名錄》製作。

他指出,原訂2021年開始製作2021-2022紙本名錄,但因逢疫情嚴峻暫停工作。2022年再次重啟2023-2024紙本名錄製作並進行大規模校對,並提供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名錄資訊,以利進行教勢報告統計。2022年11月29日完成《2023-2024台澎金馬進會機構名錄》印製,並開放自由奉獻索取。

名錄製作成本

編輯排版、校對和印刷約為15萬元,總共印製500本,換算每本製作成本為300元,每本郵寄費用50元,更重要是常態資料的校對,每年網路發展協會將支出25萬元進行校對,不含網站運作和程式改善的維護費用。教會機構名錄不只收錄台灣,而是以華文服務為主,讓各地華人和華文使用者,能找便捷找到當地的教會機構資訊。 

名錄索取方式

這是一份邀請,邀請您個人或是教會、機構,共同支持名錄的校對工作。索取名錄只需要依照感動,自由奉獻支持該事工。可透過親自協會辦公室奉獻索取,或至協會網站的奉獻支持:

採線上奉獻(包含銀行轉帳、超商付款) :

https://www.ccnda.org/devote/online/

採信用卡定期定額:

https://www.ccnda.org/monthcard

請採實名奉獻,填寫正確的收據地址,並於備註索取教會名錄和數量,或採劃撥單方式奉獻索取。

下載劃撥單 https://www.ccnda.org/files/ccndapost2022.doc

本次教會名錄不另附光碟名錄內有電子檔索取方式,以確保索取資料為最新內容。

華人教會機構名錄:https://church.oursweb.net/


2014年7月20日朱牧師手稿。網路發展協會提供

教會名錄新舊版本對照,大字版更容易查閱。網路發展協會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幸福在羅馬公路》進到復興鄉頭角教會 為主深根傳遞愛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感恩有祢
  • 幸福有您

【感恩有祢幸福有您】回首「荒年撒種」每步都有您 展望未來「成長茁壯」缺你不可

國際讀經會、樂果實首次合作聖經小學堂》「我愛每研」3月正式上線 30秒測試誰最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