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Zoe畫祝福重回愛的懷抱 與你聊藝療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樂果實&喜樂羊小編即時收到天國夢想家夥伴徐主音的展覽消息,相當興奮!去年新節目「天國夢想家」開拍時,侃侃而談與主交織的夢想,並成為節目中第四位的夥伴。 

此次「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為期三天,於12911W Hotel 盛大舉行, 這也是作為 NFT Taipei 的首發活動,NFT Taipei 接下來也將帶來 「NFT Taipei 國際論壇」、「NFT 玩台北」及串連超過 30 個品牌商家和 20 個社群派對的線上線下行銷活動,其中徐主音受邀成為展者,主辦單位也預估參與人次將超過 10 萬人,今年12月整個大台北將宛如一個超大型 NFT 嘉年華。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Zoe畫祝福」徐主音分享說,她畫一扇小窗,為你帶來愛與祝福!不管是抽象畫還是超扁平的可愛兔子,她所傳遞的中心思想是「愛」,所創作的目的是「豐富的生命」希望看到她畫作的每一個人,能夠被溫暖、被安慰、被祝福! 

她表示,人們在生活當中有許多的情緒無法表達,而藝術是帶著治癒的能力,修補著心裡的破碎。她將平日生活視覺經驗與心理感受用繪畫記錄下來,成為創作的靈感。期許她透過每一幅畫作與你「聊藝療」,意指「聊聊天、聊藝術、來療癒」重新回到愛中。

因此,12月9日起為期三天的整層的畫廊、數十位國際藝術家的作品,使人宛如置身在國外藝術市集。她說,創作者不只是每星期在畫室在畫畫,其中徐主音畫作在1711你好沙龍Shalom Shalom參展,OneOffs 由 CEO 何以諾 Enoch、COO 董怡君 Julia、NFT Consultant 呂季潔 Justine 領軍,與國際策展人及專業顧問團,為亞洲最大NFT盛會、為期十天的區塊鏈嘉年華 NFT Taipei 開啟藝術結合區塊鏈的新篇章。

徐主音分享說,共同創造更多發掘自己的可能,打開自己的眼睛,看見不同藝術創作語言,跟這個世界有更多的連結,一起為生命玩真的,成為自己生命的那個大藝術家!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關於夥伴徐主音介紹:

17歲就嶄露藝術天份,在全國性的45屆中部美展藝術家比賽中得到油畫首獎,為全國最年輕的首獎藝術家,2013年她更入圍了「英國藝術家指南名單」(UK Artists' Directory listed Artist),被推薦為最有潛力藝術家之一現今致力於藝術之創作。 2019年徐主音嘗試著將抽象繪畫與街頭藝術/普普藝術元素相結合,並生出 《Zoe art》 作為全新的創作系列。這新系列記錄了徐主音對平日生活中的經驗與心理的觀察。透過《Zoe art》她要與你聊藝療(聊聊天、聊藝術、來療癒)重新回到愛中。

【天國夢想家】EP4:藝術吸引人與神相交 feat.徐主音藝術工作室:https://youtu.be/eqVGeeTg2n0

 

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相關資訊:


- 票券介紹 - 


* 展覽地點:W Taipei 1617 
* 展出日期:2022129日(五)至20221211日(日) 
* 開展時間:129日(五)15:0020:001210日(六)12:0020:00 1211日(日)12:0019:00 
* 展覽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10號(捷運板南線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
下方連結為此次貴賓公關票,每一單位限量20張,煩請填完資訊後,就能得到入場QR Code。貴賓券: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36101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徐主音藝術工作室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貴格會合一堂「復活音樂節」 帶出幸福感觸及上百人次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幸福暖心行動》幸福翻翻卡派對 印尼街聖誕交換禮物

得勝者教育協會》脫魯人生成為得勝者 陪伴孩子建立金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