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十字架概念店》「這是恩典的記號」 展期即日起在高雄開跑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創辦人Nick是樂果實夥伴,更是天國夢想家第39位夥伴,得知展覽為期一個月在高雄時,這如火如荼的籌備到搬運,肯定是需要更多人代禱。

Nick分享說,距離十字架概念店在台中十分幸福-全球華人基督徒福音禮品電商平台首次發表,已經過了566個日子,帶著滿滿的感謝,HIS要二度進入高雄這個城市開展。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他表示,他不是專業的剪片跟拍片的人,而是這個品牌的主理人!很多時候他都在製作影片的過程裡,感受在這個信仰裡面的「祝福」,換句話說是「超越你自己計劃的美好的樣子」。

在這展覽與影片中,有他設計的十字架,也有團隊夥伴創作的十字架,透過攝影及剪接串連成所看見的畫面,幕後的夥伴,有基督徒,也有非基督徒,但,也因為組合了不同的人們,呈現了美好的畫面。展中分別有不同的藝術與專業成為美好的開始,以下有:

緩緩花藝 Peace floral |十字架乾燥花框

以花草在十字架下,鋪出一幅柔和的小小世界,在擺飾與花藝之間的全新嘗試,2022年與十字架概念店聯名創作。 

祝福計劃 The Blessing Project |同心建造十字架

將一塊一塊的木頭拼接成一個十字架的意象,也像是集眾人之力所呈現的記號,是我們每次在展覽中相當多人關注與討論的款式

INCROSS Custom Art | 彩繪十字架

就算在國外,也很少看到類似的工法運用在十字架上,層層相疊的光影與顏色,第一次看見的人,都會忍不住來回走動,就想多感受不同的光影層次。

柳子駿牧師 ft.天恩出版 | 慢聲細語十字架

與子駿牧師首度跨界聯名,以溝通為名,與子駿牧師的新書《有些事,真不好說》一同發布,期盼人們在溝通裡面遇見十字架,遇見自己最好的模樣,每一支十字架都有著獨特的大理石紋理,就像是我們每個人的存在都是獨一無二。

此次高雄特展,邀請每一位羊粉家人在這裡與HIS相遇! 

日期:即日起至1231

時間:週二至週日 上午9:00~下午6:00

地點:武昌教會(展區位於6樓,免費入場)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38

關於Nick創業故事:【天國夢想家】EP39:HIS十字架感官體驗主愛 feat.十字架概念店Nick: 
https://youtu.be/yfBg_xwEJZ0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HIS十字架概念店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樂志工日
  • 樂桌遊

(報名已截止)【快訊】5/31 樂志工日&樂桌遊趕快來報名卡位!!

  • 喜樂羊罩過來

喜樂羊罩過來》即日起至9月底為樂果實協會事工奉獻,捐款即贈口罩!

  • 幸福翻翻卡

「希望每張卡片讓抽的人抽對,看的人有感覺!」洪正一盼用「圖卡」安慰人心:神都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