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傳遞幸福氛圍》超過16萬聖誕禮物包 觸及千人傳遞主愛



向孩子分享故事,送出禮物包。希望之書提供

「看了這張幸福翻翻卡,心裡很是感動,特別是『祂也不撇下你』,更是充滿愛,連自己都想放棄時,心中彷彿得了安慰,也可以再向前走!」自去年(2022)聖誕節前夕,希望之書與樂果實協會聯合推出「2022年聖誕禮物包」,陸續收到許多美好的見證。

希望之書:提供超過16萬份有家庭版、雙語版及校園版的聖誕禮物包


包裝聖誕禮物包。希望之書提供

台灣希望之書執行長李馨如表示,希望之書自2013年開始,每年都會在全台發贈幾十萬冊的聖誕特刊,到今年已屆滿十年。「很感恩,每一年我們都在經歷神奇妙的供應!」這當中與不同的機構夥伴、個人和教會共同配搭,為的是要把握每一次可以傳福音的機會,將上帝的話語提供給全台灣的兒童及青少年。

執行長李馨如指出,2022年與樂果實協會合作,聯手贈送出「2022年聖誕禮物包」,其中提供給383間教會、541間學校、7間書房、3間醫院、39個機構單位和298位個人,並發出55,080份家庭包、24,827份雙語包和80,807份校園版的禮物包,其中更有超過半數的申請者,透過奉獻、代禱或支付運費等方式來支持聖誕福音事工,提供希望之書更多資源給各級學校,傳遞愛的機會。

李馨如分享說,除了希望之書提供的刊物外,也特別感謝樂果實協會提供了超過12萬張的幸褔翻翻卡及文創貼紙。翻翻卡上精美的圖畫及天父的話語安慰了許多人的心,即便過了聖誕節,還是可以聽見有許多人因著聖誕禮物包,生命得著改變。在服事的過程中,有遇到不少聾啞人士,雖然無法對話,福音卻可以因著文字傳遞出去;還有弟兄姊妹在服事前,藉著翻翻卡被神觸摸了心,反而更有動力、更勇敢的傳福音。她也呼籲更多教會及代禱者,為福音事工禱告,盼傳福音不只是在聖誕節進行,而是可以在平時活出傳福音的生活。希望之書也會持續提供各樣的資源,成為教會機構及弟兄姊妹的幫助。

樂果實:向左向右開展的時刻 邁入2023數算主恩

「看到每週同工六千張、一萬張、二萬張幸福翻翻卡一箱又一箱的寄出,感受到福音的急迫性!」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說,非常感恩在2022年開始與希望之書連結合作,讓樂果實協會有機會成為第一線的好夥伴。2022年索取突破30萬張幸福翻翻卡,其中最大佔比數就是希望之書的12萬張,深知這是主成就福音事工。2019年11月樂果實協會剛成立,禱告中領受2021-2023年是樂果實的「荒年撒種」期,主要方向是「連結與推廣」,因此從2021年開始致力於成為教會機構,福音前線的好幫手與好夥伴。

「我相信,這是神向左向右開展福音的時刻。」洪理事長說,每當想到疫情這些年諸多的不容易,但更是需要把握傳福音的機會!每一個人都渴望幸福臨到自己生命中,他強調,能讓幸福臨到身邊的親友,關鍵就是每一個基督徒的行動。好感恩,今年希望之書的12萬張幸福翻翻卡就能為主多接觸12萬個靈魂,他也呼籲一起為基督徒福音生活化傳遞主愛代禱。


希望之書福音外展活動,陪伴福音朋友讀翻翻卡。希望之書提供


福音外展活動,一同讀取翻翻卡阿爸父的話。希望之書提供


透過聖誕禮物包傳福音。希望之書提供


兒童版聖誕禮物包。希望之書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幸福暖心行動》客神短宣隊下鄉 以翻翻卡祝福教會、部落居民

  • 幸福暖心行動
  • 幸福翻翻卡

幸福暖心行動》一份感恩節前夕的禮物 翻翻卡傳愛到東北三區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幸福在南台灣》吃水餃手拿翻翻卡 身心靈得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