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春刮刮樂》上線啦!新春刮出喜樂 眾機構祝福「兔」you一整年



新春刮刮樂大集合。眾機構與夥伴提供,樂果實製圖。

「穌哥LOVE U 兔,刮著祝福!」、「揚眉兔氣新年快樂!」每到農曆新年前,樂果實協會的福音文化便是推出最新一年的線上「新春刮刮樂」。今年農曆年假長達將10天之久,再次與眾機構夥伴聯合出擊,許多機構夥伴也渾身解數設計每一張刮刮樂的內容,盼成為教會活動、小組探訪及弟兄姊妹的新春團圓的福音工具。新春刮刮樂將於元月20日正式上線哦! 

別於以往的福音出擊 新春刮刮樂一鍵分享傳遞愛

疫情這三年帶走了許多與親友團聚的時光,今年不僅口罩室外解隔離,更是許多海外遊子陸續返鄉的時刻,如何把握農曆假期,透過網路社群媒介傳福音的時機?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今年再次特別聯合眾機構夥伴設計不同多款的新春刮刮樂,內容中許多的巧思、藏頭詩、聖經經文祝福言詞,更是在刮出的那一刻暖人心。洪理事長指出,樂果實今年和「正一圖說」專欄合作,傳遞聖經中的小品圖文,分享主話語的大能,像是「你的路徑,充滿愛的記號!」、「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日子如何!力量如何!」等,盼今年2023年是萌芽,向左向右開展的開始,農曆新年從傳福音開始,天天讀取神的話,心意更新而變化成為世上的光和鹽。 

洪理事長說,感恩的是,此次與眾機構夥伴CGNTV中文台、OM台灣、OneHope希望之書、HIS十字架概念店、FOCUS家庭協會、天聲傳播協會-恩典365、中華網路發展協會、空中英語教室、淡江教會、救助協會、福音協進會、新活藝術、國際讀經會、晨星劇團及靈糧神學院等聯合推廣,讓新春刮刮樂有機會向更多親友傳福音,分享幸福,帶出別於以往的福音文化。

不僅如此,即刻起加入樂會員,舉凡有Google Email、Facebook即可加入成為樂會員,農曆假期不再無聊,讓喜樂羊陪你闖關、解鎖頒勳章、得恩點,過年期間還加碼抽紅包獲得「50恩點大獎」,人人有獎,每天都將送出上千點哦!

「樂會員」系統:https://logos-cda.org/site/login?a=join


新春刮刮樂大集合。眾機構與夥伴提供,樂果實製圖。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翻翻樂桌遊

(影片)樂志工&樂桌遊日》樂志工歡樂滿分 幸福從桌遊開始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前進日本

【影片】2023日本宣教大會》幸福翻翻卡(しあわせカード)前進日本 樂果實支援宣教士福音工具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幸福講座》台南豐生教會名人講座 邀請簡銘興分享「幸福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