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羅馬公路》進到復興鄉頭角教會 為主深根傳遞愛


帳棚使命團和頭角教會大合照。帳棚使命團提供

「進入復興鄉頭角教會傳遞主愛!」帳棚使命團帶著樂果實協會所提供的「幸福翻翻卡」,以及預備各樣年貨物資等,於元月15日,前往桃園復興鄉泰雅爾中會的長老教會頭角教會傳遞愛。


愛心物資餅乾及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帳棚使命團提供


愛心物資餅乾及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帳棚使命團提供

帳棚使命團(註*1)黃多加傳道,同時也樂果實夥伴之一,日前捎來第一線的見證表達,「帳棚使命團是一個以行動傳福音、傳遞愛和分享食物的團隊。」主要進入偏鄉地區和原民部落,這次提供愛心餅是由東埔部落榮美有機農場的主人伍榮光執事和金鳳美姊妹,他們知道住在山上的交通不便利,因此希望透過帳棚使命團及幸福翻翻卡帶到頭角教會傳遞愛。 

文中她描述,頭角教會成立於1948年秋天,由住宅設立為佈道所,1959年商議用石頭建造興建禮拜堂,三十年後禮拜堂不堪使用,1989後初興建現代禮拜堂。這裡曾有五位傳道人輔導,仍因無駐牧帶領,信仰基礎未生根,經堂受外教派影響,信徒紛紛脫離教會。1996年,泰雅中會重新正視教會的困難,與復興區協議,尋求專牧帶領,並願負擔傳教師之傳道費,中會於同年723日派遣現任亞韻.達印傳道師就任。

團隊中除了黃多加傳道,也有曾貴珠傳道同心同行,兩人畢業於客家宣教神學院,就學期間便常常進入山區服事,畢業後持續關心部落的大小需要,因此只要有需要,都願意回應需要,連結各樣資源帶到當地去。

頭角教會亞韻.達印Yayut Tazing傳道師表示,頭角教會坐落在羅馬公路上,是一間小而美的教會,能夠被關心到真是備感溫暖。尤其是「帳棚使命團」帶著愛心物資,以及幸福翻翻卡,讓每一位長老、婦女、青年皆得到阿爸父話語的心靈餵養,身體不僅得了飽足,在農曆新年前,領受到上帝的話語都充滿喜樂。

頭角教會的簡明朝Batu長老抽中一張幸福翻翻卡,非常激動地對牧師說:「這真是上帝對我說的話!」他還特別分享給在場的人。他繼續分享說,原本對新的一年來臨,沒有很振奮的心情,但透過翻翻卡,阿爸父的話彷彿一道光激勵了他,光驅除了他心裡的擔憂,如同經文約翰福音八節12節,「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曾貴珠傳道文中表示,感謝黃多加傳道的母會馬武督長老教會攸婭.弗奈伊牧師,透過原住民牧師的分享資訊,他們才知道那裡的部落有需要,也落實真正愛的關懷。

黃多加傳道表示,樂見「帳棚使命團」和「樂果實協會-幸福翻翻卡」雙軌進入部落山區,腳蹤的所到之處都成為祝福。

註*1:帳棚使命團:緣起於汶川大地震發生於2008512日,震央於中國四川省阿珼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映秀鎮附近。當時災區處處以帳棚為家,因此,從那一年開始帳棚使命團的宗旨為無牆教會,以行動傳福音,肩負使命隨走隨事奉傳遞耶穌的愛與救恩,移動的步履進入偏鄉服事,團隊來自有感動且願意同奔天路的人加入。(註*1文出處引用MTM自帳棚使命團刊物) 


黃多加傳道代表帳棚使命團在頭角教會報告與分享。帳棚使命團提供


帳棚使命團同工及頭角教會同工合影。帳棚使命團提供


Batu簡明朝長老。帳棚使命團提供


莊秋梅執事、蘇鍾妙菊長老。帳棚使命團提供

青少年開心拿到愛心餅乾和幸福翻翻卡。帳棚使命團提供


提供愛心餅的東埔部落榮美有機農場的主人伍榮光執事和金鳳美姊妹。帳棚使命團提供

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gospelsign/yahwehlot

索取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site/get_ffc、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02-2775-1525。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網路世界觀

現在是「打群架」的時候。喜樂羊幕後推手洪正一:經營社群不要單打獨鬥

  • 幸福翻翻卡

【YOGO第六季來囉!】夢想起飛 加入樂會員免費送幸福翻翻卡、文創小物

  • 幸福翻翻卡
  • 翻翻樂桌遊

【影片】靈糧神學院》翻翻樂桌遊首場新北開跑 幸福暖冬嗨翻靈神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