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劇團X樂果實送幸福翻翻卡》首度線上展演 即日起至2月底YT快閃播出



禮物中的祝福。晨星劇團提供

2022年因著《幸福翻翻卡》開啟了樂果實協會與晨星劇團的連結,不僅支援幸福翻翻卡提供晨星劇團前往各教會分享及使用外,更是支援第一線的福音活動。

今年是晨星劇團26年來首度線上展演,為了讓海內外華人教會、家庭皆能觀賞優質的親子生命教育戲劇演出,透過新開設專屬的YOUTUBE頻道輪番上陣播出。晨星劇團團長兼編導簡銘興表示,陸續將多部過去在大型劇場售票演出的舞台劇實況錄影公開播映,適合親子共賞跟孩子們談「生命教育」。教會也可以應用作為福音戲劇素材使用。即日起至2月底,每週二晚上8點陸續開播,請踴躍前往晨星劇團FB粉專與YOUTUBE頻道按讚、訂閱、分享並且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精彩劇碼首播。


搞怪壞壞國,簡銘興飾演Rcool哥哥說書人。晨星劇團提供


簡團長也分享,除此之外,也與樂果實協會連結,在線上展演期間,加入晨星劇團YOUTUBE頻道,截圖訂閱成功並開啟小鈴鐺的畫面,並於YT頻道觀賞留言。前往「晨星劇團FB粉專」按讚後,傳送截圖私訊小編,小編會傳送「樂果實協會-幸福翻翻卡」索取連結,在「索取用途說明」欄位寫下通關密語「我愛晨星劇團」,將可獲得「樂果實協會」免費贊助的實體「幸福翻翻卡」一套(*一套為五張翻翻卡。免付郵資直接寄送到府,務必要寫通關密語哦!)

簡團長指出,首波上架片單有:曾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的《搞怪壞壞國》、受邀中國上海國際兒童戲劇節榮獲「優秀劇目獎」的《快樂王子》,以及曾在全台劇院與教會界邀演率最高的《禮物中的祝福》、《天國小王子》等。之後還將會有原創歌舞劇音樂MV陸續上架,線上戲劇教學、與戲劇創作者線上直播互動等活動。此番數位線上展演活動,也獲得「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熱烈響應,將透過其系統平台推播展演訊息至海內外各地。 

從小劇場時期走過26年戲劇創作之路的晨星劇團,曾於2018年至2019年間以「藝術行善計畫」於美國、馬來西亞、香港等地與工商界、公益機構等團體從事各類藝術展演活動超過兩百餘場次。近年來更參與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貓道上的哲學家》兒少節目製作,該節目榮獲「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五顆星最高評鑑,並入選「德國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 

晨星劇團團長兼編導簡銘興,特別提醒,一定要加入晨星劇團新的FB粉專與訂閱YT頻道,未來也可能陸續上架小劇場時期的精彩作品,按讚、訂閱、分享並且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一人分享連結,與十人線上同歡樂,並免費來申請幸福翻翻卡(務必要填寫通關密語,才可以免運送到府哦!)

@Morning Star Theater晨星劇團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s.theater

@晨星劇團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orningstar.theater

@晨星劇團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s.theater/

相關媒體露出:

基督教今日報:https://cdn-news.org/lifeinfo/905

台灣聖經網新聞中心:https://www.taiwanbible.com/web/news/news.jsp?ID=117365


天國小王子。晨星劇團提供


搞怪壞壞國。晨星劇團提供


禮物中的祝福。晨星劇團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YOGO第十季來囉】樂翻起飛》幸福在桌遊裡聽見笑聲 樂翻你我生活的全新季卡

  • 幸福暖心行動
  • 幸福翻翻卡

(影音)幸福在馬武督》平安月寫下祝福 把握機會傳遞愛

  • 幸福翻翻卡

2022年度幸福家書》幸福翻翻卡滿2週年了!邁入荒年撒種第三年,邀請羊粉一起「再現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