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棚使命團X樂果實傳愛》幸福翻翻卡飄洋過海 搭船到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鳥嶼村



幸福翻翻卡跨海到離島鳥嶼村傳遞愛。帳棚使命團提供

「把幸福送到澎湖離島!」日前收到帳棚使命團黃多加傳道,同時也樂果實夥伴之一,捎來見證寫下,「鳥嶼,又稱小威尼斯,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中的離島」,帶著幸福翻翻卡及喜樂羊紅包乘風破浪,來到這座鳥語花香的小島,傳遞來自上帝的祝福。適逢新年期間,元月21日黃多加傳道和丈夫陳金城弟兄,一同手握樂果實協會的喜樂羊紅包袋在船邊、碼頭、島上分送祝賀拜年恭喜。 


黃多加傳道與丈夫陳金城弟兄透過喜樂羊紅包袋傳遞新年喜樂。帳棚使命團提供

鳥嶼村,地理位置於白沙鄉,一座近幾年來才開發觀光的島嶼,每當漁船航行海中央,海水潮來潮往,澎澎灘在大海中搖擺像一條夢幻彩帶,一條天然珊瑚堆積而成的踏浪步道。新春期間,返鄉人潮多,東北季風達到九級,海風吹起白花花的浪濤,船隻限定人數,避免超載確保安全。


帳棚使命團團隊搭船到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鳥嶼村,透過幸福翻翻卡、喜樂羊紅包袋開啟福音對話。帳棚使命團提供

早在民國85年,島上的居民聽過福音,因為一艘交通船的船難事件,當時澎湖浸信會李銘仁牧師率領弟兄姊妹前往鳥嶼關懷及協助需要的家庭。教會利用主日下午在碼頭搭船前往鳥噢,並在鳥嶼國小禮堂免費教授英文。之後澎湖浸信會由吳文宗牧師接任,仍然持續在島上開拓福音佈道所,連結醫療團隊雙向進行為村民免費看診認識福音,因此島上受洗居民將近百位,可惜如經上所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 、「我的羊沒有牧人。」

她說,返鄉的客旅陳素幸在快艇上抽到幸福翻翻卡,先是驚訝後是開心,她說年年回島上過新年,第一次搭船還能抽到幸福翻翻卡,感覺福氣都跟著來,船上的氣氛更添加新年味。


返鄉的客旅陳素幸在快艇上抽到幸福翻翻卡。帳棚使命團提供

此外,她也特別提到,當地的三位孩童抽到翻翻卡特別興奮,他們輪流一句一句唸出「阿爸父對我說」。還有返鄉的小朋友拿到喜樂羊紅包袋好開心,直說今年是兔年不是羊年,不過可留著用,因為樂果實協會紅包值得珍藏。

陳金城弟兄說,他是第一位加入帳棚使命團的團員,除了認同帳棚使命團以行動走訪到偏鄉部落,甚至到人煙稀少的地方,鳥嶼是他成長的島嶼,能夠參與其中給島上的長輩、親朋好友傳遞幸福翻翻卡,是上帝給他的恩寵;另一方面他非常支持妻子黃多加傳道成為樂果實協會的夥伴,共同達到隨走隨傳祝福。 


黃多加傳道(圖中)曾任教鳥嶼托兒所、鳥嶼國中教得勝者、鳥嶼國小代課老師。夥伴黃多加提供

黃多加傳道分享說,自己曾任教鳥嶼托兒所、鳥嶼國中教得勝者、鳥嶼國小代課老師,這個島嶼很熟悉,上帝讓一個客家人嫁入海島,生存的韌性度會因著環境而強大,同樣地,帳棚使命團的團隊把樂果實協會所提供的幸福翻翻卡、喜樂羊紅包袋,在這座島嶼傳遞,將是為這座島嶼帶來新的盼望。

目前島上有「耶穌學生之家」由李以諾傳道、毛相云傳道牧養當地的兒童。不僅如此,帳棚使命團黃多加傳道也加入鳥嶼禱告網行列,共同守望神創造的土地,呼籲代禱者一起以禱告守望這塊土地。


幸福翻翻卡、喜樂羊紅包逮跨海到離島。帳棚使命團提供


黃多加傳道與喜樂羊紅包袋合照。帳棚使命團提供


黃多加傳道送出物資,並與當地孩子合影。帳棚使命團提供


幸福翻翻卡前往離島。帳棚使命團提供


黃多加傳道及同工、丈夫留下美好的服事合影。帳棚使命團提供


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鳥嶼村之美。帳棚使命團提供


搭船前往鳥嶼「岐頭碼頭」。帳棚使命團提供

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gospelsign/yahwehlot

索取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site/get_ffc、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02-2775-1525。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2024《新春刮刮樂》上線啦!新春刮出喜樂 人人幸福感加倍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感恩有祢
  • 幸福有您

【感恩有祢幸福有您】回首「荒年撒種」每步都有您 展望未來「成長茁壯」缺你不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聽,是幸福的聲音》「去做,就是了!」不忘與神同工是如此輕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