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已截止)【快訊】4/18 樂果實志工日說明會報名開跑啦!


敲碗已久的志工日終於來了!疫情衝擊有三年的時間幾乎在線上相見歡,如今,感謝許多羊粉家人、樂會員陪伴樂果實這三年「荒年撒種」期,今年2023年是萌芽的開始,我們號召這段時間陪伴與支持的樂會員,一起成為我們線下「樂志工」!

樂果實志工說明會

日期:4月18日 14:30-16:30

地點: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地址會再另行通知

內容:認識樂果實、手把手導覽樂果實官網與應用、組裝最新幸福翻翻卡、樂福袋等服務

志工日試水溫開跑,名額有限,樂會員免報名費,趕快來卡位!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樂果實小果編 02-2775-1525,為能統計人數、預約場地,報名截止日到4月11日中午12:00哦!

加入樂會員,報名成為樂志工:https://logos-cda.org/site/login?a=join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翻翻樂桌遊

(影片)樂志工&樂桌遊日》樂志工歡樂滿分 幸福從桌遊開始

  • 【福音行銷x社群經營力】入門攻略速成班

如何在社群世代發揮影響力?基督徒必學入門攻略【福音行銷x社群經營力】入門2H速成班

  • 幸福翻翻卡
  • 肯亞宣教

幸福到肯亞》看到幸福翻翻卡 馬賽族婦女發出「WOW」驚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