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書x 樂果實協會超前部署傳遞真平安》愛的季節傳遞福音 即日起「幸福包」登記開跑



愛的季節傳遞福音 即日起「幸福包」登記開跑。希望之書提供

「愛裡沒有懼怕!」希望之書與樂果實協會再次聯合,透過各樣福音刊物與工具傳遞幸福,在這愛的季節,提早登記索取幸福包,超前部署傳遞真平安。

「『幸福包』即日起免費登記開跑!」希望之書執行長李馨如說,從五月份開始,將會有一連串各式各樣可以表達感謝、愛意的節日陸續登場,其中有母親節、情人節及父親節。因此希望之書推出的《幸福到了》福音刊物,除了透過從亞伯拉罕開始的救恩故事來告訴我們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福音工具,成為與未信者的第一次接觸,更可以使用「幸福萬用卡」來表達我們的感謝,以及福音小組使用。

李馨如說,另外,也是在暑假期間的節日,希望之書首次針對中元節製作的第一本中英福音刊物──《不再害怕》,從三位故事主人翁的對話來帶領孩子探討華人對鬼神的畏懼,進而認識我們獨一的真神,是可以勝過黑暗和我們內心的恐懼,幫助孩子體會信仰與生命、生活的連結。因此,從五到八月份,希望之書特別設計「愛裡沒有懼怕」節期福音活動,免費提供《幸福到了》、《不再害怕》和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幸福萬用卡」成為傳福音的最佳配搭工具。

「愛裡沒有懼怕,相信也是後疫情時代最深的期盼!」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說,今年疫情趨緩、口罩大解封,讓走出去的福音從你我手中的工具展開。很感恩今年再次與希望之書連結合作,透過福音刊物《幸福到了》、《不再害怕》,以及結合幸福翻翻卡、幸福萬用卡,從五月家庭月到暑假平安月,讓你我都能一領一帶領人信主,也能一領二、一領三,超前部署傳遞真平安、真幸福。

各教會機構、個人索取連結:https://forms.gle/tFHr2Nb1F9VfGF2B9


愛的季節傳遞福音,即日起「幸福包」登記開跑。希望之書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你給愛我給力

《喜樂羊愛跑隊》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募款年菜

2022樂果實&喜樂羊家書》新年蒙福、平安健康!今年是連結與推廣年 需要您的支持與代禱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前進日本

【影片】2023日本宣教大會》幸福翻翻卡(しあわせカード)前進日本 樂果實支援宣教士福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