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已截止)【快訊】5/31 樂志工日&樂桌遊趕快來報名卡位!!


第二次樂志工日&HappyDay樂桌遊開跑啦!繼上一次的舉辦後,陸續收到夥伴及羊粉私訊說,請問下一次樂志工日&是什麼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玩桌遊嗎?這樣的心聲小編團聽到啦!我們即將在五月底舉行,因為時間不確定,屆時會再和大家公告哦!先報名,先卡位,不行來也沒關係,限額10位哦!

日期:5月31日(三)

時間:14:30-16:30。

地點: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地址會再另行通知。

內容:HappyDay翻翻樂桌遊開桌!會中先認識我們「樂果實協會」異象事工、以及手把手導覽樂果實官網與應用。

名額:10位

第一次樂志工日消息與影片:https://logos-cda.org/article/250?b=site%2Fnews

HappyDay翻翻樂桌遊&樂志工日再次開跑,名額有限,樂會員免報名費,趕快來卡位!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樂果實小果編 02-2775-1525。

加入樂會員,報名成為樂志工,一起玩「翻翻樂桌遊」:https://logos-cda.org/site/login?a=join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暖心行動
  • 幸福翻翻卡

幸福暖心行動》一份感恩節前夕的禮物 翻翻卡傳愛到東北三區

  • 喜樂羊推坑好書

「#喜樂羊推坑好書」首次線上抽書活動 抽出三位幸福得獎者

  • 幸福翻翻卡

幸福暖心行動》金門聖誕活動 支援千張翻翻卡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