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樂志工&樂桌遊日》樂志工歡樂滿分 幸福從桌遊開始



樂志工&樂桌遊大合照。樂果實&喜樂羊團隊拍攝

「羊粉一起走,成為樂志工」翻翻樂桌遊成福音利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又是我抽到驚奇卡!」樂志工&樂桌遊日於531日午後歡樂展開,瑪娃颱風來襲但這日減弱時雨晴,成了舒服爽朗玩桌遊的好時機。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簡稱「樂果實協會」)再次號召樂會員參加。會中,傳遞協會異象、事工及使命宗旨外,更是體驗「翻翻樂桌遊」,盼有更多樂會員成為推廣協會及桌遊的志工。 


樂果實協會福音工具「幸福翻翻卡」,因愛而生,傳遞愛從你我支持開始。樂果實&喜樂羊團隊拍攝

會中,小編傳遞樂果實協會成立的時間與異象,並引用約翰福音十四章12節分享說,「樂果實 LOGOS,希臘文即『道』上帝永恆的話,而這就是生命中喜樂的果實!當我們領受幸福後,要一起做更大的事,一起樂於為神多結果實!」

談及協會的宗旨,小編指出,現今時代網路的發達與便利性,樂果實期許透過網路社群為媒介,也就是大家熟知的FBIGYouTube等平台,集合眾人,也就是在做的每一位的力量。以「愛」出發,這愛也就是「主基督的愛」,再透過每個人的行動帶出關懷與祝福,樂果實協會在這裡,就是期盼成為眾教會機構、樂會員、基督徒在網路宣教前線的好夥伴、好幫手!


以網路社群為媒介的樂果實協會,手把手帶領大家從官網書籤加入主畫面開始。樂果實&喜樂羊團隊拍攝

在手把手導覽官網中,協助樂會員在手機中,能夠在手機主畫面「加入書籤」,隨時要使用線上福音工具時,即可點開找到所需要的頁面。許多樂志工也好奇問說:「這是否會佔手機空間容量?」小編說明,「這是網頁版,只需要加入書籤,完全不佔手機空間容量!」協會特別貼心設計讓它們看起來像APP,介面使用上更能辨識,所以這些資源與網頁優化全是由協會來服務大家。

翻翻樂桌遊說明講解後,展開了「哈哈哈哈哈哈笑不停的歡樂過程」,有志工抽到跳芭蕾舞30秒、舉手一次、說笑話等,指令骰子的過程中除了驚奇卡之外,就是給卡、指定他人說故事,大家都在驚奇與驚嚇中,拉近彼此原本不熟的關係。 


翻翻樂桌遊最可貴的是,除了有驚奇歡樂,更是有「溫馨時刻」。樂果實&喜樂羊團隊拍攝

溫馨時刻,由樂會員分享到「想念,是因為愛」,她一翻開便說真的好正中她的紅心近況,其中寫下「在你的生活中往往以別人為考量,你凡事以『愛』為出發點,所以我要將更多的愛充滿你」這當中也有夥伴拿到後說相當感動。記錄這溫馨時刻,小編帶著喜樂羊信箱邀請大家「給自己一封信」,寫在幸福萬用卡上,三個月之後將會寄出給大家,有樂會員驚呼說「好久沒有寫信,也沒有收到信了!」寫完後,更是投入信箱,期待八月份收到給自己的一封信。


「翻翻樂桌遊」溫馨時刻,大家專注聆聽。樂果實&喜樂羊團隊拍攝

會後,投入機構服事多年的徐姊妹說,桌遊這個遊戲開啟了我的創意!長期關注投入宣教禾場的高姊妹分享到,翻翻樂桌遊可以讓福音朋友、小朋友、年紀長一點的人一起玩,蠻好玩的。不僅如此,首次參加就帶朋友來的三寶媽王姊妹說,上帝給我們的創意非常的多,在桌遊進行中腦洞就開了!投入在兒童服務領域的蔡姊妹分享,桌遊可以讓不熟悉的人,很快地可以拉近距離。參加第二次樂志工日的潘志工說,桌遊很好玩,也讓人印象深刻。

結束前,小編送給每一位樂志工一份樂福(LOVE)袋,福袋中的禮物是由天國夢想家夥伴提供,分別是韋樺墨魚客「頂級花椒沾醬」、慕耕活「雪霸高冷茶、匠傳鑲凍頂」茶包、HIS十字架概念店「文創明信片」,再贈送同時也向所有樂會員、樂志工分享夥伴的職場創業故事。

 

推薦相關文章:

(影片)第七季樂福袋預計送出千袋》樂果實志工說明會 傳遞協會異象使命號召志工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新春刮刮卡

樂果實推《新春蒙福刮刮卡》服務更多教會!

  • 幸福翻翻卡

樂果實協會x新活藝術社會企業》首次舉辦幸福工作坊 「疫」世代線上相聚不孤單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西非多哥

(影片)幸福到西非多哥》士林真理堂短宣隊愛傳千里 翻翻卡開啟祝福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