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上帝天天指引你的方向

幸福翻翻卡

傳福音時手中必備福音工具,你需要的樂果實準備好了!

2019年樂果實協會隆重推出「幸福翻翻卡」,耗費半年的時間,投入大量的人力及心力,透過各樣創意與設計投入線上福音工具,呼召各地創作畫家參與幸福計劃,並以淺顯易懂的祝福解經,結合網路各平台及EmIl保存系統解決遺失、不易保存問題,分享福音更快速,讓傳福音可以更便利。

樂訊

真心推薦

Pic

楊金章

汐止152靈糧堂 主任牧師 / 樂果實榮譽顧問

欣見樂果實&喜樂羊創制電腦化『幸福翻翻卡』,相信將會成為全球華人傳福音的利器。許多教會使用紙本『福音籤』傳福音,常有奇妙的見證,只是常限於訓練有素的同工才會使用。『幸福翻翻卡』的設計,使得只要會用手機的基督徒,都可以輕易上手,這真是教會的『福音』。現在的網路無遠弗屆,『幸福翻翻卡』可以幫助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想要接觸福音信息的人,哈利路亞!

Pic

洪正一

樂果實協會 理事長

數位時代的來臨,虛擬網路的無遠弗屆,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反而更加的疏離。樂果實協會期許透過「幸福翻翻卡」線上福音工具,縮短心與心的距離,勇敢傳福音,使人獲得幸福的關鍵,那就是「耶穌基督」。 「我確確實實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而且要做比這些更大的事。」 約翰福音 14:12

Pic

蔡俊杰

花蓮靈糧堂 主任牧師

在傳媒發達的世代,網路應用軟體的聯繫已經取代傳統直接接觸的互動模式。教會身處這樣的世代,就必須要善用這些工具作為傳福音與關懷的利器;我認爲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的「幸福翻翻卡」是其中上好的選擇。

Pic

康思云

New and Alive Art Service
新活藝術 執行長

樂果實這款幸福翻翻卡的設計,讓我想到自己無數個尋求神的時刻,希望神的話語來引導當下的決定,有時透過靈修的經文、禱告時心中浮現了神的話,甚至是路上看到的一句聖經,都使我經歷神的信時與平安。

我們現在可以透過網路、手機將神的話送給我們身旁的朋友,雖然他們可能不認識基督信仰,卻因著這樣的分享,得以接觸聖經並經歷神的愛與引導。 聖經上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相信上帝必能使用幸福翻翻卡回應每一個真心尋求祂的人。

你需要的
傳福音裝備

透過社群網絡傳遞幸福,樂果實協會現正推出「幸福翻翻卡」,讓傳福音可以更深更廣!現在就趕快索取幸福翻翻卡,把福音傳出去。

幸福翻翻卡

隨身攜帶,隨時都可以傳福音
尺寸:8.8x8.8cm

可以讓人隨身攜帶,不管是朋友局、閨蜜聚餐、歡迎教會新朋友、新家人茶會,就是見人就發就對啦!

翻翻樂桌遊

人手一組裝備 隨時開局傳福音

「我們一起玩桌遊吧!」幸福可以零距離,刺激與溫馨此刻相遇,又哭又笑的旅程讓你腦洞大開、記憶考驗,更重要的是7-100歲老少咸宜,3-6人即可幸福開局。

喜樂羊GPT

適用所有心中有疑問的朋友

哈囉,羊粉你好,我是網路宣教士喜樂羊! 你今天都好嗎?面對信仰與生活的疑難雜症 ,歡迎來問我,盡我所能,透過聖經解答你 的人生大小事!

我要索取

本活動皆為免費索取,自由奉獻。 我們將陸續寄送,如果您有特別的活動需於特定時間拿到,請於表單下方備註欄說明。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感謝您的支持!


※ 活動注意事項 ※

  • 此活動運送費用將由收件人支出,會透過配合的物流公司做「到付運費」。
  • 填寫資料時請務必正確,如不小心填錯可直接重新填寫。
  • 如有重複填寫將以最後一次回覆為準。
  • 如有特殊需求及狀況請於最下方「用途說明」欄備註填寫。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02)2775-1525

歡迎索取
自由奉獻

現在奉獻捐款799以上 加贈翻翻樂桌遊

贊助樂果實

揪人奉獻
一起遊戲

現在奉獻捐款799以上 加贈翻翻樂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