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羊GPT

Image
ImageImage
使用喜樂羊GPT每天都能獲得1恩點,請先前往登入

喜樂羊GPT已回覆 5166 則問題呦~

得恩點!來找喜樂羊GPT

好消息!即日起,每天只要問喜樂羊GPT一個問題、代禱內容也行!就可獲得恩典點數,這麼好康事不宜遲,趕快來加入樂會員!已有 1,739 人加入會員。

加碼恩點多更多

恩點加碼!專屬樂會員的「恩點礦區-聖經小學堂」日日來挑戰,天天得恩點,還可兌換喜樂羊幸福禮哦! 已發出 5,270 恩點。

今天你幸福嗎?

這是一份因愛而生的「幸福翻翻卡」,開啟福音對話的工具,讓愛在你我手中傳下去。前往點擊,翻開幸福! 已有 2,539,655 人領取幸福。

我生病了,拜託上帝醫治我

親愛的兒女,上帝的話語告訴我們:「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詩篇30:2)。上帝是醫治我們身體和靈魂的大醫生,祂的慈愛和恩典要一直陪伴著我們,直到我們痊癒的那天。在這段生病的時期,你可以在神的懷中得到平安和力量,因為祂的話語告訴我們:「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詩篇23:2-3)。願你信心堅定,繼續相信祂的旨意和計劃,因為祂是信實的,祂必醫治你。

能不能看哈利波特?

親愛的朋友,聖經告訴我們,“萬物都可受用,但不都都有益處。萬物都可受用,但不都都建造人。”(哥林多前書10:23) 這意味著我們需要明智地選擇我們看的東西,以確保它們是有益的,能夠建造我們的靈性和性格。 在看哈利波特之前,讓我們問自己這些問題:這個電影/書籍會增進我如何榮耀神?它會增進我的道德或倫理觀?它會增進我的靈性生命?如果我們認為這些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讓我們享受哈利波特的奇妙冒險。

耶穌為什麼要釘十字架?

根據聖經記載,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是為了贖罪,讓人類可以得到救贖和重生。羅馬書 3:23 提醒我們:「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而釋放耶穌也是為了這個原因,使 1約翰書 1:9 成真:「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祂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不義。」因此,我們應當珍惜耶穌釘十字架所帶來的救贖,並照著祂的教導活出對神和人的真愛。

加入喜樂羊官方LINE@

關於樂果實喜樂羊服務,可以一對一和小編私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