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宣教節目製作部

「天國夢想家」是2021年樂果實&喜樂羊團隊企劃的節目,由特派記者一一採訪各專業領域、職場為主夢想的弟兄姊妹,透過影像勇敢說出創業甘苦談,見證阿爸父在個人身上的生命歷程,成為世上的光和鹽,祝福更多人。

每集節目拍攝、車馬費、攝影器材及後製剪輯人力等,預算約為2萬元,邀請教會機構、弟兄姊妹奉獻支持!

$86,059

33 人贊助

目標 $1,040,000

節目製作需要您的支持

*親愛的樂會員,為方便您個人查詢奉獻記錄,記得要先登入會員哦!

(填寫身分證字號,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若未填寫,但需要奉獻收據,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寄出「年度電子奉獻收據」給您提列收據之用。)



天國夢想家最新集數,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哦!


ATM & 匯款

銀行代號822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延吉分行
帳號 : 4955-4066-3473
戶名 : 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備註
(ATM轉帳請來電告知末5碼及收據開立資料,或加入line@告知小編:https://page.line.me/joysheep?openQrModal=true)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50465868
劃撥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備註
1. 請至郵局索取劃撥儲金存款單填寫。
2. 請務必於劃撥單中註明下列資訊,以便協會開立捐款收據給您:姓名(或者是單位名稱、統一編號)、身分證、Email、地址、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