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愛在少年之心》幸福是,成為屬神的孩子開始

「年少青春是一生最美好的時光!」由平鎮崇真堂青年牧區於217日舉辦「青少年、性不性」觀念專題,邀請黃多加傳道(帳棚使命團創始團長)證道。會中,黃傳道以活潑生活的方式,向飛揚崇拜小組的青少年傳遞,認識上帝賜給每一個人的性之禮物,領青少孩子走向神的信仰之路。

...繼續閱讀

2024/02/20 17:48



幸福在南台灣》吃水餃手拿翻翻卡 身心靈得飽足

「大滾煮水餃,起鍋的面皮餡香,令人不禁流口水!」新春假期,家家戶戶都在春節的歡樂團圓。大年初三黃多加傳道(帳棚使命團關懷協會創始執行長),帶著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新春南下探訪,與未曾謀面的徐紅珠姊妹相見歡,聽她如何用水餃來服事當地兒童的見證故事。行程中,黃傳道也感謝客家宣教神學院的學長羅四維傳道夫婦(屏東內埔崇真堂)接待。

...繼續閱讀

2024/02/17 12:00



2024《新春刮刮樂》上線啦!新春刮出喜樂 人人幸福感加倍

「刮出你的2024代表動物」、「越刮越喜樂,幸福滿分!」每到農曆新年前,樂果實協會的福音文化便是推出最新一年的線上「新春刮刮樂」。今年農曆年假,與眾機構、企業夥伴聯合福音出擊,盼成為教會活動、小組探訪,以及弟兄姊妹新春團圓拜年的福音利器。《新春刮刮樂》將於二月8日正式上線,每天都會聯合推廣,幸福輪番上陣。

...繼續閱讀

2024/02/06 12:13



【天國夢想家林繼明新書發表會】熱愛NBA傳承信仰 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

NBA令我著迷,讓我努力一定飛到美國去看現場!」由城邦、新手父母主辦《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林繼明新書發表會於112日午後在城邦書局舉行,會後有Q&A、有獎徵答、親筆簽名與合照。

...繼續閱讀

2024/01/12 17:00



幸福中的盼望》希望之書上萬份聖誕禮物包 每一份都是愛

2023年的聖誕節,希望之書與樂果實協會再次共同合作,結合「聖誕特刊」與「幸福翻翻卡」兩組傳福音的工具,自聖誕節前夕開跑申請,推出雙倍祝福的聖誕禮物包,統計發出有38,767份禮物包,觸及許多的教會、機構、醫院及家庭。...繼續閱讀

2024/01/08 17:13



【感恩有祢幸福有您】回首「荒年撒種」每步都有您 展望未來「成長茁壯」缺你不可

感謝有您,回首2021-2023,因為有您 ,陪伴樂果實「荒年撒種」,一起經歷疫情中的等待,經歷福音工具突飛猛進百萬人次點閱,觸及教會從個位數到上千間教會的奇蹟,索取量從千張到41萬張的驚人需要,如雲彩般的見證分散在海內外激勵人心!...繼續閱讀

2023/12/31 20:00



幸福投稿》把愛記錄下來 一字一句都是溫暖

「原來翻翻卡這麼吸引人呀!」、「每次收到翻翻卡,真的超幸福!」、「很備受鼓勵!」長期收到鐵粉萱芳的回應,是樂果實小編的日常,也是在幸福翻翻卡中結識許多的羊粉家人。
...繼續閱讀

2023/12/29 17:59



聖誕幸福Chapel》張張翻翻卡中 師生彼此感恩分享愛

「太可愛了!」、「實在太幸福了」今年聖誕節,樂果實協會收到許多索取申請的夥伴單位,同時也陸續收到各個夥伴的幸福見證。日前,收到夥伴臺北基督學院的回饋故事。...繼續閱讀

2023/12/25 12:00



【YOGO第九季來囉】擊掌起飛抓住幸福》感恩到聖誕之際 愛在哪裡幸福就在那裡

「擊掌中看見喜樂,讓幸福在你我手中傳揚開來!」樂果實協會第九季幸福翻翻卡正式上線,主題為「擊掌起飛」。每張幸福翻翻卡得來不意,從畫家到創作,從募資到發印,最後邀請樂志工包裝樂福袋,寄到每一個人手中,這份禮物是「愛」,更是想表達「愛在哪裡,幸福就在那裡!」...繼續閱讀

2023/12/13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