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幸福暖心行動》客神短宣隊入客庄 以翻翻卡祝福客家人

「隨身攜帶幸福翻翻卡,不放棄傳福音的機會!」客家宣教神學院短宣隊帶著樂果實協會所提供到「幸福翻翻卡」前往高屏溪來到屏東內埔崇真堂,舉辦的社區活動中心、兒童營會,以及在地的黃昏市場等,期盼把這份愛送給在地客家人與多元族群的鄉民。

...繼續閱讀

2022/07/11 10:00



【YOGO第五季來囉!】感溫起飛 加入會員免費送「平安幸福袋」

第五季幸福翻翻卡「感溫起飛」正式上線!疫情帶走了我們許多摯愛的親友,可能就在你我身邊、電視新聞不斷地播放死亡與確診人數,總是讓人們提心吊膽,時不時感受到不平安、恐懼的氛圍,身邊一個一個的確診,在社群中也常看到悼念親友的驟然離世,是多麽的不捨與心痛。...繼續閱讀

2022/06/22 17:00



何謂是幸福翻翻卡?

有一天,收到一位羊粉私訊問:「請問小編,何謂是幸福翻翻卡?為什麼這麼多人索取?」小編收到這樣的私訊,都是心裡撲通撲通的跳著,因為實在太開心了,不論收到幾次一樣的問題,每一次的回覆都是充滿興奮與期待。因為,我們又多了一個人認識樂果實「幸福翻翻卡」,願意踏出勇敢傳福音的羊粉,這是美好連結的開始!

...繼續閱讀

2022/06/15 16:45



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深入連結 樂果實對接網路發展協會共享資源

網路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獻宗介紹協會目前的服務,提供機構的功能平台,以及正在進行的計畫。他談到,公共資源的建置,期待可以在每一個功能享用開放便捷的資料和服務,宣教、合一、事奉三個部分是活出基督驅動的關鍵。...繼續閱讀

2022/06/09 15:00



「喜樂羊推坑好書」全面上線

即日起,每週五「喜樂羊推坑好書」全面上線!親愛的羊粉家人,想必大家都不知道,樂果實團隊個個都是愛看書的小編群,在這速食的文化中,能夠專注看完一本書,其實是件非常享受療癒的時刻!...繼續閱讀

2022/05/20 12:00



淡江教會台灣接棒「開箱教會」 EP38樂果實等你來開箱幸福

淡江教會自311日起開始「台灣接棒」的行動,進入第七年的台灣接棒,因著世紀瘟疫衝擊下,今年有別與以往形式。樂果實協會自去年12月開始有機會與淡江教會在數位工具「新春刮刮卡」上連結合作,並向樂果實傳遞此事工。樂果實團隊禱告後,看見這與樂果實的異象是相符合的,因此,也透過影片參與在「開箱教會」系列,期待讓更多教會、弟兄姊妹認識樂果實協會,一起集合眾人關懷在社群媒體中傳遞福音。

...繼續閱讀

2022/05/18 12:00



《120公分的愛》贈書加送幸福書籤 一人標註三人獲得好書

閱讀,是件很享受療癒的事情!由台灣聖經網讀書會與樂果實協會聯名發起「《120公分的愛》贈書加送幸福書籤」線上活動,即日起至5月20日將抽出5位幸運兒獲得新書。

...繼續閱讀

2022/05/13 17:00



貴格會合一堂「復活音樂節」 帶出幸福感觸及上百人次

樂果實協會陸續收到今年各教會使用幸福翻翻卡的見證,其中收到夥伴教會「貴格會合一堂」的復活節外展活動照,實在好感動!今年貴格會合一堂分別在4916日午後在景華公園、文山景美運動公園盛大舉辦「戶外草地音樂會」,觸及上百人次。...繼續閱讀

2022/04/20 10:00



樂果實協會x新活藝術社會企業》首次舉辦幸福工作坊 「疫」世代線上相聚不孤單

「傳遞幸福,分享愛!你不是孤單一個人!」長期致力於以網路社群為媒介,傳遞幸福與愛的樂果實協會,與新活藝術社會企業首次聯合舉辦「線上幸福工作坊」,主題與內容為幸福翻翻卡x口罩給力娃娃於413日午後溫馨展開,邀請樂果實&喜樂羊粉絲、樂會員、夥伴教會及新活藝術志工等參加。

...繼續閱讀

2022/04/1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