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海外》翻翻跨越文化 與宣教士前往創啟地區傳愛


「你是我的海外」翻翻跨越文化,與宣教士前往創啟地區傳愛。夥伴天兵提供 / 樂果實協會製圖。

「從一杯咖啡開始的溫暖!」一位從台灣前往冰淇淋國的宣教士天兵,在出發前,帶著多組幸福翻翻卡前往。日前,小果編收到夥伴天兵的信件,他寫下一段關於幸福翻翻卡的小故事大見證。

這段故事描述他曾在當地咖啡廳認識服務生小奈,並在主動互動中成為朋友,而小奈也願意成為他語言學習小幫手。在一次機會中,天兵邀請小奈參加聖誕節活動,結束後也邀請小奈到家裡來坐坐並送出聖誕禮物。其中令天兵最驚訝的是,他有一個全新哈利波特的零錢包,正苦惱該拿這零錢包怎麼辦時,就在社群中發現小奈喜歡哈利波特,當下他便明白這是神預備給小奈的,並跟小奈分享這驚奇的禮物故事後,也請他選法翻翻卡中最喜歡的圖案,並透過谷歌翻譯分享翻翻卡背後的內容。小奈驚奇地回應:「這非常符合我現在的景況,真的受到安慰!」天兵與他分享,他相信這是阿爸父要給小奈的祝福!

這張翻翻卡是Stand up and live,大意是「你正在試圖突破目前的困境,….但就像石沈大海一般,沒有回覆。上帝要鼓勵你,所有的資源與祝福都在神那裡,勇敢踏出第一步,祈求祂的祝福。」

從禮物到翻翻卡,小奈都感到非常特別,天兵也特別在信中寫下為他在當地有更多機會,可以與小奈分享信仰話題,向他傳福音。

小果編也邀請每一位羊粉家人為前往創啟地區宣教士代禱,宣教之路一定有諸多的不容易,在遠方第一線傳遞主的大好消息,需要以禱告守護天兵的身心靈外,也要守護他父母親與親友的健康與平安。此外,加上疫情Omicron的襲擊,當地百姓確診數仍日益增加,以及宣教第一線的經費,實在需要你我的守望代禱。

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gospelsign/yahwehlot
索取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site/get_ffc、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02-2775-1525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得勝者教育協會》脫魯人生成為得勝者 陪伴孩子建立金錢觀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YOGO第十季來囉】樂翻起飛》幸福在桌遊裡聽見笑聲 樂翻你我生活的全新季卡

淡江教會台灣接棒「開箱教會」 EP38樂果實等你來開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