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者教育協會》脫魯人生成為得勝者 陪伴孩子建立金錢觀



營會中訓練孩子捐款作公益。得勝者教育協會提供

「你的心在哪裡,你的財寶就在那裡!」面對大量快速消費的時代,提升財商能力已經不是成年人的專利!111日收到夥伴機構得勝者教育協會的「台新愛♥的力量公益投票」的參與活動開跑,相當興奮,開啟投下珍貴一票的行動。

得勝者教育協會於九月中旬透過幸福翻翻卡及營會活動,開啟彼此協會之間的連結,以及與年輕孩子的對話,拉近世代的距離。因此,樂果實協會得知活動開跑後,同時也在社群(FBIGLINE@等)聯合推廣邀請羊粉家人,投下寶貴的一票。

得勝者教育協會自1994年,創辦人榮司提反夫婦從美國來台投入校園生命教育,期望透過「得勝者計畫」幫助青少年培養自信、自律與尊重的品格。多年來深入國中校園,透過問題處理、情緒管理、寬恕教育、財商教育等課程,建立正確價值信念、提升自我管理效能、展現熱誠的生命力。從起初只有2個班級開始,至今全台各區超過300所合作學校,陪伴孩子成長,學習正確價值觀。

在這營會中,期待下一世代年輕孩子面對金錢這項工具時,能夠有正確的管理態度與價值信念,「脫魯人生-財商3.5」營會活動,幫助生命贏家建立應有的素養,引導孩子建構良好的理財觀念,善用資源與人力分享,盼望孩子成為能力與品格兼備的財商達人。

一起投票去,活動辦法,一人揪十人、二十人投票:
幫助下一代「脫離『魯蛇(looser)』」,成為財商達人,擁有「溫拿(winner)人生」。

計畫名稱:「脫魯人生財商3.5」實體/線上營會

提案編號:3677

投票時間:110112時至113017

投票方式:

1.點擊下方提案網址連結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detail-report_3677.html

2.點擊「投票」按鈕,LINEGoogleFB帳號登入→投票去

3.輸入手機號碼按「發送驗碼」。

4.輸入簡訊驗證碼按「確認」登入成功,即可進行「投票」。

5.投完得勝提案,還可投其他9個提案,可抽旅館住宿卷喔!如:社團法人台灣舉手網絡協會,提案編號3679  走出悲傷:讓疫情中失去摯愛的朋友重展笑顏;台灣FOCUS家庭協會,提案編號:3795。

提案背景:

處於大量快速消費的時代,提升財商能力已不是成年人的專利,越來越多的教育工作者和家長,意識到財商教育的重要性。美國哈佛大學甚至將「財商(FQ)」與「智商(IQ)」、「情商(EQ)」並列,成為學生不可或缺的「三商」教育。

得勝者教育協會發展「脫魯人生-財商3.5」實體/線上營會活動,秉持成就每一個青少年,擁有生命贏家應有的「素養」,期待用生命教育的態度,引導年輕的個體建構良好的理財觀念,學習善用資源與人分享,讓我們的下一代「脫離『魯蛇』(源自於英文loser失敗者諧音)」,成為能力與品格兼備的財商達人,同時擁有「溫拿」(winner)的人生!

提案目標:

「你的心在哪裡,你的財寶就在哪裡。」錢財與夢想相輔相成,我們應該健康正確的看待這兩樣「寶貝」,同時更應讓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就知道如何管理金錢,進而生活不受限,並能發展實現夢想,成為人生中的「溫拿」。

「脫魯人生-財商3.5」實體/線上營會,乃是透過的實體或線上的「溫拿」實驗室,讓青少年從「學習」、「銀行」、「工作」、「公益」、「消費與夢想」等五大區,親身體驗3.5小時的「脫魯」模擬人生,並從過程中學習面對問題、接受挑戰的積極態度,最後以團隊合作方式,引導青少年獨立思考、找出擺脫「魯蛇」窘境有效方法,成為有夢想又有素養的下一代。


營會中學員心得分享。得勝者教育協會提供


工作賺錢-健身教練活動。得勝者教育協會提供


消費思考-想要和需要的訓練。得勝者教育協會提供


線上版脫魯活動。得勝者教育協會提供


投資理財。得勝者教育協會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新活藝術

(影片)「幸福照顧服務館」陪伴家有長輩的你 一起綻放人生色彩

  • 幸福翻翻卡

幸福暖心行動》新莊小組聖誕活動傳遞翻翻卡 分享幸福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你是我的海外》翻翻跨越文化 與宣教士前往創啟地區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