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加倍愛》「結帳祝福」抽翻翻卡 愛奇兒同心祝禱


 
幸福在加倍愛,關心社區家庭。樂果實協會拍攝

「結帳祝福!這張幸福翻翻卡祝福你的工作與家庭!」412日上午,樂果實協會小果編受邀,前往夥伴教會「加倍愛全人關懷協會&加倍愛復生教會」,每個月都會發放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南港實體食物銀行物資,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服務每一個食物銀行案家,並關心他們的近況。

上午九點一到,立刻有人來到教會,透過點數兌換所需要的民生必需品,不論是米、油、罐頭、沐浴洗髮等樣樣皆有。該教會張其東牧師、映佳師母的得力小幫手是一群愛奇兒,以及有一位志工也是愛奇兒的家長,每個月帶女兒一起來協助食物銀行發放,當日現場他們迅速到位的把需要的用品拿到櫃檯,讓牧師、師母能夠一一核對。

當張其東牧師說「結帳祝福!」所有人同心的來到門口,一起為食物銀行案家祝福,並且在牧師的引導前,請他們抽取「幸福翻翻卡」,並讀出卡片背後的內容,關心他們的需要,進而為他們祝福禱告。映佳師母感恩地說,非常感恩有幸福翻翻卡,每次都讓他們很驚訝也很感動!

小果編代表協會前往參與第一線,也深受感動!當他們讀出翻翻卡內容時,每個人眼神中都散發不可置信,其中有一位分享到卡片說:「常常將自己一人當三個人在用,你為了無法建立更大的團隊而感到挫折!...」她驚呼這正是她的光景,談及工作與個人現況時,常常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在張牧師與同工祝福代禱後,也同聲說了「阿們!上帝也祝福您們!」

2021年認識夥伴加倍愛教會,樂果實協會透過提供福音工具「幸福翻翻卡」約有上千張。幸福翻翻卡不僅與教會一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參與喜恩活動,服務許多家庭,更是在每月食物銀行的發放,成為教會福音前線的好夥伴。

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gospelsign/yahwehlot
索取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site/get_ffc、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02-2775-1525。
幸福計畫2.0,支持
幸福翻翻卡每一次的設計印刷,以及海內外郵資等龐大經費,支援跨宗派、跨教會機構福音前線:https://logos-cda.org/nwt/v2


兌換民生用品,並為食物銀行案家祝福禱告。樂果實協會拍攝與製圖。


每個人兌換完民生用品皆可抽一張幸福翻翻卡。
樂果實協會拍攝與製圖。


張其東牧師、映佳師母整理民生用品,等待需要的家庭來兌換。樂果實協會拍攝與製圖。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翻山越嶺傳遞幸福》奧兜運動咖 翻翻卡向外籍朋友傳愛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翻翻樂桌遊

(影片)樂志工&樂桌遊日》樂志工歡樂滿分 幸福從桌遊開始

  • 幸福翻翻卡
  • 希望之書
  • 聖誕禮物包

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傳遞幸福氛圍》超過16萬聖誕禮物包 觸及千人傳遞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