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羊推坑好書」首次線上抽書活動 抽出三位幸福得獎者


 

「今日,你閱讀了嗎?」樂果實&喜樂羊自2022429日開始,每週五的「#喜樂羊推坑好書」專欄,每週分享一本書籍,超過一年半載,也分享超過52本書。此次與啟示出版聯名舉辦《別怕,祂都在》喜樂羊線上抽書活動,提供三本書回饋粉絲,共同推動閱讀文化。

舉凡在FBiG留言標籤三位好友「#我愛閱讀推坑好書」,並分享貼文,或是限時動態截圖給小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並於61日隨機抽獎哦!獲獎名單為恭喜 jadechengst 、Jamie Yeh、劉婷芳。此次不僅可獲得全新《別怕,祂都在》,也將獲得樂果實&喜樂羊的幸福書籤、夥伴明信片、濾掛咖啡,以及經文刮刮卡。

該書籍作者為路易.紀里歐(Louie Giglio)其中最吸引小編,是這句「一張兩人桌,而魔鬼不在受邀之列!」透過耶穌基督,你有力量決定誰能在你的餐桌坐下,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不被情緒綁架,獲得心靈的自由!

這是一場持續不停的心思戰鬥,在許多戰場上,或許讓耶穌來領導這場戰鬥,為我們的第一步,以及接下來的每一步下軍令!那麼無論面臨怎樣的低谷,你都能找到鼓勵、希望和力量。現在就是「你拒絕謊言、傾聽真理、戰勝敵人的時候了!」,你一定可以得勝!

小編肺腑感言想分享,首次線上抽書活動看似簡單容易,但實際上是樂果實協會該專欄的小成果展,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就是抽書活動。但對協會而言想要推坑一本好書,和羊粉家人建立閱讀文化。特別是在網路資訊發達的世代,能夠靜下來五十分鐘看千篇文字,真的是許多人的挑戰啊。

然而對小編來說,聖經是書,其他課外讀物,也是一份有重量的好書!它不只是好多紙張訂起來,然後定價上架販售的商品,而是每一本書翻開後的內容,彷彿讓我們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俯瞰許多的視角!若羊粉家人想要突破舒適圈,最快的辦法就是「不斷地看書」,這一年多來,協會推坑超過52本書,閱讀能夠豐富你的腦容量,擴充你的知識量、擴張你的眼界與視角,踏出閱讀第一步,才能產生「原子效應」回首感恩時,已無可限量!


追蹤訂閱樂果實&喜樂羊FB、IG,每週五我們一起來閱讀吧!

FB:https://www.facebook.com/logosapp/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gosnjoysheep/


恭喜得獎者。樂果實協會製圖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樂果實年度代表字「 」出爐!2021樂果實年終十大回顧感恩與成長

  • 喜樂羊GPT

喜樂羊今年再升級 串接服務導入聖經》喜樂羊GPT即日起上線 活用科技分享福音

  • 網路世界觀

現在是「打群架」的時候。喜樂羊幕後推手洪正一:經營社群不要單打獨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