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福音機構聯禱會》幸福是機構相聚 代禱中彼此相愛



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超過29個機構單位參加。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提供

「好久不見!你都好嗎?」是許多機構夥伴見面的第一句話,近期疫情的高漲、口罩解隔離的忙碌,都讓每一個機構夥伴都很珍惜,彼此見面的機會。615日上午,主辦單位由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簡稱樂果實協會)、中華福音自傳會共同舉辦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現場超過29個單位參加,會後也分組彼此分享感恩及代禱事項。


中華福音自傳會理事長陳育麟牧師帶領禱告。樂果實協會拍攝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獻宗傳遞異象與事工。樂果實協會拍攝

會中由中華福音自傳會理事長陳育麟牧師以禱告開始、樂果實協會公關劉以琳分別以「幸福」、「全然向你」詩歌帶領與會者敬拜。主辦單位致詞與事工介紹,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獻宗傳遞,透過網路分享基督教資源,讓彼此得益。


樂果實理事長洪正一分享異象與事工。樂果實協會拍攝

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樂果實字音為「LOGOS」,希臘文即「道」上帝永恆的話,而這就是生命中喜樂的果實。他說明,起初,喜樂羊貼圖開啟福音契機,並進而在2019年成立協會,協會除了線上幸福翻翻卡,也持續與各機構連結,推廣各樣的事工外,也有製作節目「天國夢想家」,透過每一個管道把握為主傳遞福音。 


中華福音自傳會理事長陳育麟牧師。樂果實協會拍攝

此外中華福音自傳會理事長陳育麟牧師分享到「聽障宣教事工」、緬甸青年事工、兒童福育事工等,特別是聽障宣教影音製作,以台灣手語雙福關懷協會、手語教會配搭,持續製作手語詩歌、手語信息影片等,並在YT「台灣手語福音網路電視台」,除此之外,也與「希望之書(OneHope)」合作,將聖經教材翻譯成手語影片,並在YouVersion上架播出。


聯禱會主席陶牧群牧師。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提供

聯禱會中安排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聯合差傳上台做事工報告。陶牧群牧師(聯禱會主席、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表示,期待舉辦疫情對機構的衝擊之研討會;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活動企劃Chigo說,盼望大家提供自學資源給海外宣教士。

這次參與者高達29個機構參與(實際參與及分享機構現況),每個機構寫滿感恩事項,再次見證上帝的同在與祝福。同時也歡迎,新加入的機構「台灣國際飢餓對策協會」,是服事國際中弱勢的孩子。會中在主席陶牧群帶領,邀請主辦單位上台,接受所有機構同聲祝福禱告,在經費、事工領受神的恩典與能力。

聯禱會在幾個機構報告後,就以分組方式來進行禱告,每組彼此介紹自己所代表的機構,以及感恩與代禱的事件。分享過程中,再次應證機構的成立都是扣著需求,而機構間彼此合作更能成就許多美事。然而世代的轉替,科技帶來無法想像的影響與高強度的介入,這也迫使機構需要重思要如何對應這環境。願神保守看顧台灣機構,賜下諸般智慧來傳揚神的話語,造就更多人。

會後,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可口便當,大家也終於可以拿下口罩,安心地同坐享受愛筵,大家都期待下次的機構聯禱會。(部分文字引用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會中在主席陶牧群帶領,邀請主辦單位上台,接受所有機構同聲祝福禱告。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翻翻樂桌遊
  • 淡江教會淡海堂

(影片)幸福是100度C》淡江教會淡海堂「翻翻樂桌遊」開桌 笑中有淚光有主愛

樂果實推出首款喜樂羊《翻翻樂桌遊》翻翻卡再升級 7-100歲零距離幸福開局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帳棚使命團

幸福是愛鄉行動》「光」照伯特利之家 讓愛飛揚暖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