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樂果實年度預算240萬 荒年撒種第三年擴張萌芽的開始



第二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樂果實協會拍攝

疫情與口罩的解封,讓我們可以相聚且彼此代禱!411晚間展開「第二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更重要的是,可以回顧2022年度工作報告,數算主恩,以及通過2023年的年度預算、工作計畫。2023年是樂果實協會萌芽的開始,領受向左向右開展擴張帳幕,並持續與眾教會機構連結,推廣傳遞樂果實協會異象與服務事工。

樂果實2022年代表字是「撒」,這代表有「擴張之意」,左邊手字有這一年半載撒種的延伸之意,右邊廣字,則為推廣連結很深的含義,2022年和2021年又有倍增、十倍,甚至跨出一大步的成長,這是值得感恩的事情。樂果實期許後疫情時代透過網路社群撒下福音種子,成為教會機構傳福音、弟兄姊妹的好夥伴、傳福音的好幫手。持續「連結與推廣」期許過去撒出去的,在神手中必要進入「成長茁壯」、「結實纍纍」。


目標連結七山領域,為主在網路世界中發光發熱。理事長提供

會中,理事長洪正一傳遞協會異象,並引用約翰福音十四章12節說:「我們期待集合眾人的關懷與資源,以網路社群為發展平台,拉近人與人之間、人與上帝之間的距離,讓社會大眾生命中充滿喜樂的果實,一起為為神樂於多結果實。」領受異象後,也看到目標連結七山領域,為主在網路世界中發光發熱。

樂果實協會公關劉以琳以圖示和表格傳遞「協會111年度工作報告」,她分享到這一年多來服務開發的成長。她指出,線上幸福翻翻卡突破209萬人次,與2021年的84萬人次領取幸福,大幅成長2.4倍。她也分析,每日官網及幸福翻翻卡頁面平均搜尋可達20003000人次的瀏覽率,每月平均發布的媒體新聞稿、最新消息每月平均三篇的幅度及福音店家推薦等平台,各樣的關鍵字帶動了樂果實協會的搜尋量。


111年度報告。樂果實協會製圖


111年度報告。樂果實協會製圖

此外,她表示,樂會員110年度約有77人,111年度增加至990人,成長12倍。線下幸福翻翻卡目標是100萬張,110年度為76,239張,111年度成長為306,750張,成長了四倍。在教會連結與協會推廣下,110年度接觸485人、406間教會,111年度成長了3,660人、教會1,265間。 


111年度報告。樂果實協會製圖

樂果實協會除了推廣幸福翻翻卡,同時也有製作新媒體宣教節目「天國夢想家」,透過鏡頭下的訪談,發掘職場的基督徒談及創業與生命見證,110年度觀看人數為26,532人次,111年度成長為210,930人次成長7-8倍、新聞媒體與最新消息露出,110年度約有24則,111年度則為57則,成長了2.3倍。

公關劉以琳說明,年度預算則為240萬,不論是協會線上福音工具的維護(網站設計、使用維護、網域等)、幸福共享計畫(贊助畫家作品印製、大量印刷費、郵資運費及信封等)、或者是節目製作經費(拍攝器材、後製剪輯及車馬費)、幸福計劃2.0(海外地區的翻翻卡印製、郵資及海運航空特殊處理費等),以及協會經常費(房租、電話費、文具等)的需要。


111年度報告。樂果實協會製圖

她表示,因此年度奉獻目標分化,協會分成四大方向來進行呼籲支持奉獻與募款,第一「個人捐款」、第二「教會機構」、第三「職場單位」、第四「幸福計劃2.0」。依序分別每人每月平均奉獻500元;每間教會機構每月平均奉獻2,500元、每間公司單位每月平均奉獻2,500元;最後每月號召100人每月平均奉獻1,200元,支持海內外的福音工具,支援前線!每一個項目都非常重要,也需要每一位樂會員、教會機構、弟兄姊妹及所有羊粉家人的支持,因為第三年是樂果實協會「荒年撒種萌芽」的開始!為樂果實年度目標奉獻:https://logos-cda.org/site/donate_new

表決通過年度預算後,並同步報告年度樂志工&樂桌遊日活動、每一季度的幸福翻翻卡籌備及翻翻樂桌遊的開桌大挑戰接觸教會機構。

會後,理監事直接分為兩組開桌玩樂(https://youtu.be/yTTAZYjEHms),彼此在遊戲中體驗幸福翻翻卡全面升級的趣味性。故事接龍的腦洞開,讓人看見翻翻卡使用上不同的創意性,此外,驚奇卡中更是挑戰大家愛的底線,其中不乏有手指插鼻孔哈聲迭起、重複抽到懲罰尖叫聲。溫馨時刻讓大家在分享中,得到幸福的養分,成為能持續傳遞愛的人。


理監事協會會後,分為兩組開桌一起玩「翻翻樂桌遊」。樂果實協會拍攝


驚奇卡再不斷吃飽喝足繼續吃喝。樂果實協會拍攝


驚奇卡極限操作挑戰大家愛的底線。樂果實協會拍攝


樂果實協會榮譽顧問楊金章牧師分享與祝福禱告。樂果實協會拍攝


樂果實協會理監事合影。樂果實協會拍攝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2024《新春刮刮樂》上線啦!新春刮出喜樂 人人幸福感加倍

  • 幸福翻翻卡
  • 樂果實協會

(影片)創業後才明白真正的「信靠」 喜樂羊幕後推手洪正一的夢想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唯一的出路》新書發表暨福音佈道會 幸福翻翻卡傳遞主愛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