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JOYRUN喜樂羊跑跑 療癒小遊戲正式上線



JoyRun設計與發想。樂果實協會製圖

「樸實無華的幸福感,瘋狂點擊跑起來!」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簡稱樂果實協會),總在想如何提升全球大人小孩的幸福感!因此樂果實&喜樂羊團隊便從生活中找尋靈感,發現線上小遊戲最療癒人心,手指輕輕一點,讓每天陪伴我們的喜樂羊貼圖跑起來,全球「JOYRUN喜樂羊跑跑」即日起正式上線!

樸實無華的幸福感 瘋狂點擊跑起來

「當團隊從每週跑步來發想線上小遊戲時,覺得這巧思實在太療癒了!」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起初從LINE貼圖傳遞喜樂與安慰給全球華人,再後來線上與線下研發福音工具《幸福翻翻卡》,連結教會機構與宣教單位,前往福音禾場第一線。如今,讓這療癒人心的喜樂羊(JoySheep)從靜態貼圖到設計線上小遊戲喜樂羊跑跑(JoyRun)跑起來,點擊中帶來快樂,期待喜樂羊跑跑提升全球大人小孩的幸福感。

「喜樂羊跑起來的模樣,真的很可愛!」數位福音研發所-資訊工程顏總監說,每週跑步已是樂果實&喜樂羊團隊的生活與文化,透過設計與發想,讓喜樂羊手刀跑起來的過程有香香雞和妮妞為他加油打氣,且能從早跑到晚,看到太陽星星月亮,行經路邊也有小車和小樹,彷彿置身在路上慢跑,同時也有KM數記錄且會發出「端端」聲。停下來也有全球排名,讓大家分別在各地都能玩的線上小遊戲,相當療癒!

「跑步有益身體健康,但要跑步關鍵第一步實在不容易!」公關劉以琳表示,樂果實&喜樂羊團隊在疫情期間,認知到身體是最重要的同工。唯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服事神與服事人,也能陪伴線上許多支持樂果實&喜樂羊的羊粉家人。她指出,因此,喜樂羊跑跑隊自2021年11月29日成立至今,每週擇一天去運動,不論透過跑步、有氧、重訓、快走或是各樣運動,皆能響應喜樂羊跑跑隊之精神。故此,期待透過線上喜樂羊跑跑的小遊戲,也能夠導入到生活中喜樂羊一起陪你跑起來,讓健康與喜樂成為生活中的幸福。

JoyRun喜樂羊跑跑正式上線:https://logos-cda.org/joyrun


全球JOYRUN喜樂羊跑跑 療癒小遊戲正式上線!樂果實協會製圖


歡迎下載成為手機桌面,或LINE底圖,讓你打開手機一整天都有好心情!樂果實協會製圖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聽,是幸福的聲音》「去做,就是了!」不忘與神同工是如此輕省

  • 網路世界觀

「抖音」疑未保護兒少安全隱私遭重罰。洪正一:網路使用也是一種教養問題

  • 幸福翻翻卡

樂果實2020全新幸福翻翻卡!歡迎教會及福音機構線上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