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創業後才明白真正的「信靠」 喜樂羊幕後推手洪正一的夢想路


擷取自好消息國度新聞報導畫面。

「上帝給我一個夢!」感謝好消息國度新聞團隊於七月專訪,八月上線的報導,現場透過好消息記者專訪--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分享創業後才明白真正的「信靠」是什麼,以及喜樂羊創作後以來的夢想路。


擷取自好消息國度新聞報導畫面。

「創業過程若沒有關係網,很難打通事業的道路!」洪正一分享說,一開始迷惘的過程,各種的抓取中深知神是他的標竿,更是夢想的啟發者。在這立志由得自己,但要行出來卻由不得,實在是難以前行。他兜轉一年後,不要為明天憂慮的當下,再次鼓起勇氣回到起初創業的夢想,應是回到「專業」起點延伸創意做在主工上,成立協會投入更多發想實踐主命。

「幸福翻翻卡看似短短幾個字,但對我來講安靜的時間,以及平均領受的時間,大概要30分鐘!」他說,讓人在幸福翻翻中得以遇見神,經歷到鼓勵、造就、安慰的一段話。他說「我的夢想是,渴望透過我的專業,讓人得以認識神,認識愛我的天父!」

好消息國度報導專訪影片:https://youtu.be/-kESJvqz_sI

擷取自好消息國度新聞報導畫面。

拍攝幕後小花絮: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喜樂羊推坑好書

「#喜樂羊推坑好書」首次線上抽書活動 抽出三位幸福得獎者

  • 幸福翻翻卡

幸福到彰基》一份刊物、一張翻翻卡 成為彰基病童與家屬勇敢的祝福

  • 喜樂羊GPT

喜樂羊今年再升級 串接服務導入聖經》喜樂羊GPT即日起上線 活用科技分享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