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歡慶聖誕》歡慶聖誕報喜訊 免費申請禮物包傳遞幸福與平安



希望之書團隊志工各司其職,事前預備事後跟進使命必達。希望之書提供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年疫情大解封,11月份的街道、商店、百貨全是聖誕佈置,濃濃的過節氣氛流竄到大街小巷。今年樂果實協會與希望之書再次聯手歡慶聖誕,報喜訊是如此美好的開始,即日起免費索取聖誕禮物包(內有桌遊、幸福翻翻卡及福音刊物)開跑囉!從一份禮物、一張卡片、一份祝福打開話匣子讓愛傳出去。

希望之書:上萬份禮物免費申請 讓愛不打烊「與希望有約」報喜訊

「我給你們帶來一個喜訊,要為萬民帶來極大的喜樂!」台灣希望之書執行長李馨如說,在第一個聖誕節,天使向世界所宣告的也正是基督徒所要做的,就是要將這大好的信息分享給眾人知道。

每一年在預備聖誕節活動時,希望之書團隊都在思考這個問題:「該如何將這好消息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前幾年因疫情關係無法隨意外出聚集,因此開始了「聖誕禮物包」。李馨如表示,今年疫情過後大家開始了新的傳福音模式,但永不改變是基督信仰核心,將聖誕節真實的意義─平安、喜樂、盼望及愛傳遞出去。今年希望之書特別出版一本新的聖誕特刊《第一個聖誕節》,從聖誕節故事中的各個核心人物,帶大家再次認識聖誕節的真義。

她表示,今年所提供的福音刊物除了《第一個聖誕節》聖誕特刊,也可搭配樂果實協會所搭配的「幸福翻翻卡」一起作為佈道工具。尤其今年也鼓勵所有教會機構、弟兄姊妹用各樣方式來傳福音。因此希望之書團隊突發奇想來舉辦「聖誕蹤跡-聖誕抽獎活動」。凡索取10本以上《第一個聖誕節》,並透過各樣方式傳福音者或單位,例如放在商店等公眾場合讓人自由索取,或是包成禮物包來報佳音,甚或是其他創意的方式傳遞福音;拍下照片並分享給希望之書,就機會獲得專屬小禮物,讓福音不打烊,把愛傳出去!


幸福翻翻卡一落一落等待包裝中,好療癒。希望之書提供

希望之書團隊為每一份禮物包精心包裝。希望之書提供

樂果實:恩典加倍就是走出去 把愛傳下去

「每週同工都會打電話給所有索取的教會或同工,關心他們所需要的張數,並提早寄出使命必達送到各教會機構。」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說,深知道每一張幸福翻翻卡都有可能接觸一個靈魂,展開一個家庭得救的機會。

洪理事長表示,很感恩今年2023年再次與希望之書合作,今年也特別感受到這三年疫情的變化,人與群體相處的結構開始改變,但不變的是,跟著許多夥伴走在一起前往福音前線時。許多的見證與故事成為服事同工「再戰下去的續航力!」今年是疫情大解封的第一個聖誕節,雖然還是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流行病,但深知好消息的重要性,怎能不走出去傳遞這份恩典、這份主恩呢?

「我相信,恩典加倍關鍵在於走出去,把愛傳下去!」洪理事長說,看到希望之書的聖誕禮物包結合幸福翻翻卡、桌遊解謎包等創意,甚至發起聖誕抽獎活動,無不是渴望基督徒勇敢走出去,為主得人得靈魂。

聖誕禮物包申請開跑,索完為止哦:https://forms.gle/bUGkkMsQsistuAF88
*活動解說一,免費獲得一組「聖誕蹤跡」禮物包:https://www.facebook.com/reel/848380713438987
**活動解說二,獲得幸福翻翻卡秘訣,參加「聖誕蹤跡-聖誕抽獎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reel/1738031359943673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4月訊

4月訊-樂果實&喜樂羊 網路超前部署,「網路新媒體宣教」關鍵七年,邀請你成為澆灌樂果實的人!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樂果實x 希望之書聯合推廣》「幸福到了!」這份愛的禮物 再遠都要分享給你

  • 幸福翻翻卡

樂果實x 達人咖啡聯手福音出擊》「原來天父早已預備好!」祝福咖啡 掃取幸福翻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