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幸福Chapel》張張翻翻卡中 師生彼此感恩分享愛



師生聖誕節前夕Chapel time合照。臺北基督學院提供

「太可愛了!」、「實在太幸福了」今年聖誕節,樂果實協會收到許多申請「幸福翻翻卡」的夥伴單位,同時也陸續收到各個夥伴的幸福見證。日前,夥伴臺北基督學院捎來一段感恩回饋。

「藉吾校主名揚」夥伴Ivana是校友,也是專員分享說,是臺北基督學院校歌的最後一句,64年來影響了無數的師生,雖基督學院是一所基督教大學,教職員全數都是基督徒,但還是有其他信仰學生就讀。所以師生們在日常生活,用愛去陪伴彼此,並把握每一個機會傳福音。校內成立了三個福音工作會,學生們在寒暑假去到離島、原住民部落與偏鄉教會舉辦兒童營會與服務當地年長者。

每週有四次聚會Chapel time,在今年聖誕節期校內就有多場聖誕聚會。12月20日中午時段的Chapel由跨主修的師生帶領。今年特別與樂果實協會申請索取「幸福翻翻卡」,讓學生們彼此分享與祝福,特別是未信主的學生能領受到滿滿的愛。

會中,有許多學生拿到自己喜歡的卡片後,彼此開心地分享抽到的內容,感受到從天父來的愛與鼓勵。會後,跨主修的學生們還送上可愛的拐杖糖,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由同學引導抽「幸福翻翻卡」。臺北基督學院提供


由同學引導抽「幸福翻翻卡」。臺北基督學院提供


現場佈置可愛溫馨。臺北基督學院提供


師生分組,彼此討論熱絡。臺北基督學院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希望之書

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歡慶聖誕》歡慶聖誕報喜訊 免費申請禮物包傳遞幸福與平安

  • 幸福翻翻卡
  • 畫畫比賽
  • 畫出你的喜樂

首屆樂果實《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集眾關懷,成為眾教會祝福

得勝者教育協會》脫魯人生成為得勝者 陪伴孩子建立金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