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主日》感恩有你 傳愛到大園靈糧堂



左一賴寶珍傳道、左二姜秀蓁傳道、右二黃多加傳道、右一曾貴珠傳道。夥伴黃多加提供。

「這一刻,我好感恩有你!」這三年來無懼疫情衝擊,到桃園大園開拓的大園靈糧堂,3月12日邀請帳棚使命團受邀前往服事當地的弟兄姊妹、社區百姓。

大園靈糧堂特別有一面「感恩有你」祝福牆,為了鼓勵會友寫下對上帝的感恩和背誦經文,只要按時完成,可以在牆壁上的「感恩有你」選擇自己喜歡的祝福卡片,其中也有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


「感恩有你」祝福牆。夥伴黃多加提供,樂果實製圖。


黃多加傳道以「樂意的無私奉獻」為題證道。夥伴黃多加提供。

此次服事由帳棚使命團姜秀蓁傳道帶領四位同工前往,並與大園靈糧弟兄姊妹一同主日,會中信息由黃多加傳道以「樂意的無私奉獻」為題證道,不僅傳遞天父的愛,更是傳遞帳棚使命團的異象,以及樂果實協會研發的福音工具「幸福翻翻卡」,透過神的愛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成為眾教會機構及社會的祝福。

大園靈糧堂賴寶珍傳道表示,她非常支持樂果實協會的幸福翻翻卡,不僅激勵弟兄姊妹踴躍背誦經文,透過阿爸天父的話,總是能被安慰,心靈得釋放。賴傳道說,早期2018年就認識客家宣教神學院一群神學生精兵在新坡(*註:台灣桃園市觀音區的一個傳統地域名稱),草漯傳福音。今年第一個主日特別感謝客神的大家長溫永生院長到大園靈糧堂講道,與客神的連結在2022年大園靈糧堂邀請客神羅源豐處長分享神學院延伸制,2022至2023年連續兩年也都有邀請黃多加傳道到教會主日證道。

賴寶珍傳道分享,當她知道帳棚使命團的精神結合樂果實協會前進第一線到部落時,深受感動。盼望教會弟兄姊妹深入認識樂意的無私奉獻,然後能夠一起結合眾人力量,用行動把祝福卡(幸福翻翻卡)這份禮物送到需要的地方安慰人心。

大園靈糧堂一位姊妹說,還記得去年她聽到黃多加傳道到教會主日信息分享個人見證,一個人即使得了癌症,仍然有權利追求信仰裝備,活出耶穌做在自己身上的精彩,這樣不顧一切的天路客,無論做什麼上帝都會祝福她。 姊妹說這番信息帶來給她很大影響力,自那日以後她就固定和寶珍傳道,以及會友一起每日晨間靈修、禱告,過一個愛神愛人,活出基督樣式的生活。

帳棚使命團桃園負責姜秀蓁傳道表示,兩年前,曾與寶珍傳道經歷開拓事工,她看到寶珍傳道那段期間的日夜忙碌,教會從一無所有到萬事俱備,儘管是在經歷COVID-19肆虐,大家憑著信心像一粒種子埋在大園,教會弟兄姊妹們週一到週六每天早晨6點30分至7點,晚上7點至7點30分,同心合一RPG禱告持續到如今,他相信持守主基督的愛,為要成為這地黑暗中的光。

帳棚使命團曾貴珠傳道說,今年許多服事前線需要時,都會帶著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到第一線。她說,第一次到桃園市的教會,她發現不只是部落婦女喜愛翻翻卡給人的溫暖,城市裡的人也喜歡讓上帝的話洗滌心靈。她更看見大園靈糧堂的弟兄姊妹背誦經文的功力,更是滾瓜爛熟令她相當驚訝,期盼這種背誦經文換祝福卡的動力及果效,能夠持續延續下來。

主日結束大合照,黃多加傳道致贈帳棚使命團的文創品,以及樂果實協會的幸福翻翻卡,每一個人握在手中都感到非常幸福。

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gospelsign/yahwehlot
索取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site/get_ffc、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02-2775-1525。


幸福主日後,與帳棚使命團同工團隊及每人一張幸福翻翻卡合影。夥伴黃多加提供。


大園靈糧堂自2020開拓至今約2年多,需要持續為教會成為當地祝福守望代禱。夥伴黃多加提供,樂果實製圖。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120公分的愛》贈書加送幸福書籤 一人標註三人獲得好書

  • 你給愛我給力

《喜樂羊愛跑隊》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募款年菜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CGN中文台

幸福前往韓國》Chista Korea韓國華人宣教大會 翻翻卡支援前線吸引年輕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