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計劃YOGO升級版《樂訊》 傳遞幸福故事分享多更多


成為樂會員好康不斷!今年樂會員系統持續升級與優化,希望可以貼近樂會員的生活福音化。就在第八季幸福翻翻卡如火如荼進行時,樂果實&喜樂羊團隊先開始了幸福計劃中YOGO的升級版《樂訊》,創刊日為2021年4月12日,只要是已加入樂會員,並填寫完整資料後,最重要的就是務必要填寫Email,樂果實協會將在每一季度寄出《樂訊》給你。

「傳遞幸福故事,分享多更多!」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幸福故事,許多樂果實夥伴、教會機構、職場基督徒回饋的見證、照片等,透過樂果實&喜樂羊團隊記錄寫下來,期盼透過每一篇的文章,祝福更多人得著幸福的秘訣,更是激勵正在努力傳福音與生活的你。 

專屬會員的樂訊 郵件中提升幸福感 

「我們期許,讓更多樂會員能夠在開電子信箱,看到樂果實協會的郵件,是別於公事、廣告的幸福感。」《樂訊》中不僅是傳遞關於幸福翻翻卡的故事,也會有樂果實協會的大小事、福音店家推薦文章、天國夢想家的職場與神築夢的見證。更重要的是,專屬樂會員的好康消息與活動更不會錯過。

每天關注的新聞與議題很多,但幸福與暖心的消息不多!樂果實協會秉持異象,相信透過網路社群,並以「文字」、「圖片」、「影像」記錄天父在你我之間的歷程,傳遞一篇篇幸福的故事、激勵人心的暖消息。

因為聖經約翰福音十四章12節,主耶穌說:「我確確實實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而且要做比這些更大的事。」成為主美好的見證者,以愛出發、以行動看見關懷,祝福身邊更多的親朋好友,做一個傳遞幸福的人。

加入樂會員填寫完整資料,每一季度即可收到最新《樂訊》:https://logos-cda.org/site/login?a=join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希望之書

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歡慶聖誕》歡慶聖誕報喜訊 免費申請禮物包傳遞幸福與平安

  • 幸福翻翻卡

2022新春刮刮卡、樂會員系統上線啦!》「福到了」一鍵分享幸福 農曆假期上線抽紅包得「恩點」

  • 幸福翻翻卡
  • 希望之書
  • 聖誕禮物包

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傳遞幸福氛圍》超過16萬聖誕禮物包 觸及千人傳遞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