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幸福在馬武督》平安月寫下祝福 把握機會傳遞愛


長老教會馬武督教會婦女團契合影。夥伴黃多加提供

 「大大的叢林中,有著小小的會堂!」隱身在羅馬公路上的長老教會馬武督教會,一間紅色小而美的會堂紮根在此,更是泰雅族馬武督部落族人的信仰之所。72日主日,該教會婦女團契邀請--帳棚使命團創團執行長黃多加傳遞信息,會後也贈送樂果實協會提供的「幸福翻翻卡」,以及帶領團契婦女使用「幸福萬用卡」,透過一對一的精心時刻,寫下祝福傳遞愛。


馬武督教會牧師攸婭弗奈依(右)、帳棚使命團創團執行長黃多加(左)。夥伴黃多加提供

主已留下平安 寫下祝福傳遞愛

黃傳道表示,每當接近農曆七月時,也是華人俗稱鬼月,其中客家人更是存著一股畏懼的心,生活在部落的族人若是對信仰沒有持守,也容易受異教之風影響,隨著祭拜鬼神。她引用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說,「我把平安留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給的。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膽怯。」這是聖經實實在在記載,更是主耶穌的應許。

黃多加分享到,當她越了解馬武督教會的歷史與拓展脈絡,深受感動。會中帶領與會者使用幸福翻翻卡,為彼此祝禱。不僅如此,也彼此寫下祝福的話,不論是讚美或鼓勵的話語,透過親口說給對方聽,會讓對方加深印象之外,也彼此鼓勵,營造和諧溫馨的氛圍,並提升對方的自信心。

馬武督長老教會的攸婭弗奈依牧師對梅妹長老娘說下祝福語,婦女會黃惠珍會長對美玉長老道出感謝,梅妹長老娘對黃惠珍會長說挑戰妳的喜樂,寶玉長老對攸婭弗奈依牧師感謝中心牧養羊群,活動接龍一個接一個分享,大家都在這座小而美的教會裡被讚美的感染力,而獲得喜樂與肯定。

關於馬武督教會的歷史,黃傳道指出,主後1960年,英國籍宣教師孫雅各牧師,來到馬武督部落(錦山里)傳福音、開拓佈道;一段日子下來,由於上帝的疼愛憐憫,感動了部落的人,主的福音漸漸的深入在人的心裡。主後1961年接受福音,信主的人越來越多,經過信徒們的迫切禱告與信心,決定要蓋一所禮拜堂,於主後1962年做好了磚瓦的教堂,禮拜堂使用多年後,每逢颱風、下大雨之際,受到影響的是老舊的屋梁。由於地勢不佳,恐怕會有危險;牧者與信徒們商議,在一段日子的禱告與關心,大家決定蓋一所禮拜堂,好讓上帝的兒女安靜沒有恐懼的來敬拜神。1988年信徒、長執、牧者同心的為著上帝的榮耀,福音的傳遍,共同的建造新的禮堂。隔年1989322日獻堂至今,一切榮耀歸於上主。感謝神感動了無數的僕人,因著他們愛主的心,使得主的福音能夠深入人心,使更多的人回到主前,敬拜祂、服事祂。*註1

*註1馬武督教會簡史:http://www.pct.org.tw/ChurchHistory.aspx?strOrgNo=C17063

*1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gospelsign/yahwehlot

*2索取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site/get_ffc、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02-2775-1525。

*3幸福計畫2.0,支持幸福翻翻卡每一次的設計印刷,以及海內外郵資等龐大經費,支援跨宗派、跨教會機構福音前線:https://logos-cda.org/nwt/v2


帶領婦女團契使用幸福萬用卡,寫下祝福!夥伴黃多加提供


帶領婦女團契使用幸福萬用卡,寫下祝福。夥伴黃多加提供


帶領婦女團契使用幸福萬用卡,寫下祝福。夥伴黃多加提供


帶領婦女團契使用幸福萬用卡,寫下祝福。夥伴黃多加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帳棚使命團

幸福是愛鄉行動》「光」照伯特利之家 讓愛飛揚暖兒心

  • 幸福翻翻卡

幸福暖心行動》安得烈第六屆學藝頒獎 幸福翻翻卡傳遞祝福

  • 幸福翻翻卡

晨星劇團X樂果實送幸福翻翻卡》首度線上展演 即日起至2月底YT快閃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