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夢想家募資推廣】讓主角成主角 記錄基督徒與阿爸父築夢之路


樂果實協會「網路宣教節目製作部」

樂果實協會是以線上數位工具、線下提供幸福翻翻卡(福音工具)為主,並且以拍攝影片,新媒體宣教,成為機構與基督徒的好幫手、好夥伴為主要異象。

「天國夢想家」是2021年樂果實&喜樂羊團隊企劃的節目,由特派記者一一採訪各專業領域、職場為主夢想的弟兄姊妹,透過影像勇敢說出創業甘苦談,見證阿爸父在個人身上的生命歷程,成為世上的光和鹽,祝福更多人。

2021年至今,將近1000天的投入,「天國夢想家」不只是為拍攝而拍攝! 希望透過鏡頭下,讓「主角成為主角」的初衷開始!

記錄職場基督徒的每一個見證,讓世人看見生命中的「主角」-就是「主耶穌基督」!

*每集節目拍攝、車馬費、攝影器材及後製剪輯人力等,預算約為2萬元,築夢過程缺你不可,趕快定期定額支持加入我們:https://logos-cda.org/site/dream_donate

*歡迎每一位樂會員、樂志工、羊粉家人轉發推廣,更歡迎贊助經費,奉獻支持「天國夢想家」製作經費,有你真好!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感恩有祢
  • 幸福有您

【感恩有祢幸福有您】回首「荒年撒種」每步都有您 展望未來「成長茁壯」缺你不可

  • 幸福翻翻卡
  • 帳棚使命團

帳棚使命團X樂果實傳愛》幸福翻翻卡飄洋過海 搭船到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鳥嶼村

淡江教會台灣接棒「開箱教會」 EP38樂果實等你來開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