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影片)幸福到底是?》樂志工日 號召志工組裝樂福袋支援福音前線



樂志工日,來自各地志工一同來組裝樂福袋。樂果實&喜樂羊攝

「幸福是,成為樂志工組裝樂福袋,支援福音前線!」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簡稱「樂果實協會」)於921日午後,號召樂會員參加「樂果實志工說明會」。會中持續傳遞協會異象、事工及使命,並分別組裝約500份樂福袋,預計下週寄出給所有奉獻過的夥伴、教會機構及樂會員。 


來自各地志工同時觀看協會最新的推廣影片。樂果實&喜樂羊攝

會中,小編分享近期推出的協會推廣影片,分別是「幸福是」、「什麼是樂果實」、「天國夢想家」,期盼透過福音工具外,也透過影像讓樂會員、樂志工有更多工具向身邊親友傳遞樂果實的異象、事工及負擔,成為一起為主奔跑前線的夥伴。 


帶領樂志工手把手使用官網,加入書籤在手機畫面隨點即可使用。樂果實&喜樂羊攝

在手把手導覽官網中,再次協助樂志工把網頁加入書籤,彷彿像是APP展開所有協會的線上工具,專屬的樂果實的資料夾,隨點隨展開,立即找到所需要的工具。介面使用上更能辨識,所以這些資源與網頁優化全是由協會來服務大家。


帶領樂志工手體驗JOYRUN小遊戲。樂果實&喜樂羊攝


優先跑到10KM的樂志工,可獲得小編親手DIY的「立體幸福翻翻卡」。樂果實&喜樂攝

不僅如此,今年推出的喜樂羊GPT、線上小遊戲JOYRUN,帶著樂志工手把手了解外,其中也體驗JOYRUN小遊戲,透過此遊戲可以與不熟的福音朋友破冰,現場也邀請樂志工誰先到10KM第一名者,即可獲得小編親手DIY的「立體幸福翻翻卡」。小編分享說,期待透過線上每一個小工具,幫助樂志工在小組生活、團契中可以帶出不一樣的福音對話。


分享今年樂果實前進日本的事工,九月份當地宣教士傳來為期三天的「日本宣教大會」。樂果實&喜樂羊攝

會中也傳遞,今年和日本當地宣教士合作,正在舉辦樂志工日同時,正是920-22日為期三天的「日本宣教大會」,其中也分享到這當中的籌備歷程、線上開會討論,以及現場擺攤的畫面,未來也將募資印製日語版幸福翻翻卡。

結束前,小編提到此次是中秋節前夕,很高興看到樂志工,現場每位樂志工都有一份樂福(LOVE)袋。內容物除了有最新第八季「牽手起飛」一套幸福翻翻卡外,以及理事長洪正一手寫祝賀「中秋節快樂」祝福每一位樂志工佳節喜樂。以及由天國夢想家夥伴提供的公關品,分別是韋樺墨魚客「頂級花椒沾醬」、HIS十字架概念店「文創明信片」。


大家同心協力完成樂福袋,盼成為每一個羊粉家人、教會機構的福音前線工具。樂果實&喜樂羊攝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幸福暖心行動》幸福翻翻卡派對 印尼街聖誕交換禮物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新活藝術

幸福投稿》把愛記錄下來 一字一句都是溫暖

台灣FOCUS家庭協會》讓青少年說心裡話 陪伴年輕孩子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