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的盼望》希望之書上萬份聖誕禮物包 每一份都是愛



與聖誕禮物包開心合照的孩子們。希望之書提供

2023年的聖誕節,希望之書與樂果實協會再次共同合作,結合「聖誕特刊」與「幸福翻翻卡」兩組傳福音的工具,自聖誕節前夕開跑申請,推出雙倍祝福的聖誕禮物包,統計發出約有38,767份禮物包,觸及許多的教會、機構、醫院及家庭。

「來自天父的祝福,每一份都是愛!」今年元月3日,希望之書團隊回饋見證中寫下,收到的人不僅能在書本當中明白聖誕節的意義、看見耶穌犧牲的愛,更從幸福翻翻卡中領受天父的安慰及祝福。


在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的聖誕市集發放禮物包。希望之書提供

12月24日下午,基督教良友會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舉辦了聖誕市集,邀請了近十個單位設攤、表演,一同分享好消息。其中有很多單位都透過手語來分享詩歌及他們的生命故事,非常感動。

希望之書團隊也來到現場發放禮物包,許多人都被禮物包的「顏值」所吸引,剛送達他們手中就忍不住讚嘆:「哇!好可愛喔!」、「每一張都不一樣耶!」並滿心歡喜地收下,邊走邊看並與同行友人分享。希望之書團隊特別在見證中指出,在當中遇到一對使用手語的母子來逛市集,當他們收到禮物包時,孩子也用手語表達感謝。當天也發送了700多份的禮物包給每一位參與的民眾,渴望每一份的禮物包都成為每一個家庭的祝福。

最後,希望之書團隊再次感謝樂果實協會這三年來都這麼鼎力相助,今年回首2023年的聖誕節,數算恩典時,後台統計的數字有 38,767份禮物包發出去。同時也呼籲代禱者禱告,盼望這福音的種子,成為他們度過人生的每個高山與低谷,真實領受到聖誕節的意義與平安喜樂。


收到禮物包的孩子。希望之書提供


幸福翻翻卡與聖誕特刊包裝成禮物包,供民眾自由索取。希望之書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創意社群傳福音

今天你傳福音了嗎?LOGOS樂果實創意社群傳福音

  • 喜樂羊GPT

喜樂羊今年再升級 串接服務導入聖經》喜樂羊GPT即日起上線 活用科技分享福音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 帳棚使命團

幸福是愛鄉行動》「光」照伯特利之家 讓愛飛揚暖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