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書x 樂果實協會傳遞真平安》平安月「不再害怕」上萬份禮物包幸福到你家



教會帶著年輕人小組中閱讀《不再害怕》刊物,領受平安。希望之書提供

「什麼是你收過最棒的禮物?」、「我想與你分享這份奪不走的平安!」,適逢農曆七月,「平安月」即將結束。希望之書與樂果實協會今年再次聯合「愛裡沒有懼怕」活動,盼透過各樣福音刊物與工具傳遞幸福,在這時刻向華人傳遞真平安。

上萬份平安禮物包 提供上百間教會機構支援福音前線

「後疫情時代,平安顯得格外重要!」希望之書執行長李馨如表示,此刻,可以感受到世界各地的華人鬆了一口氣。雖然身為基督徒,本不受農曆七月的影響,但身為華人的文化還是對我們有或多或少的衝擊與壓力。她深刻地感受到說,這份衝擊,倘若尚未接受「福音」的親友,或是沒有領受過「真平安」的人更是強烈。除了文化影響外,全世界也因為新冠疫情的緣故,經歷了三年多的戰兢與恐懼,因此「平安」顯得格外重要。

李馨如說,正因為看見這個福音的需要,因此今年希望之書在台灣、香港及馬來西亞特別推出中英對照的中元節福音刊物──《不再害怕》,為的是要抓住每一次可以分享福音的機會,將神的話語帶給大家。

她分享到,今年再次與樂果實協會連結,提供的「幸福翻翻卡」、「幸福萬用卡」,配搭希望之書的《幸福到了》和《不再害怕》刊物,提早自48月期間開始報名索取,一共收到94間教會、7間機構單位的申請,發出9,426本《幸福到了》和11,862本《不再害怕》,並配搭了11,712張幸福萬用卡和11,552張幸福翻翻卡,一起將幸福與平安傳遞出去,並戰勝內心的恐懼。

幸福確據平安捷報 讓愛傳下去不止息

「真實的平安,在相信耶穌那一刻起就得著了!」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引用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記載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後疫情時代「到底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成了人類最大的省思,那就是「平安」!他指出,今年很感恩再次與希望之書合作,每當收到數據時,就彷彿收到「捷報」的心情,何等希望能夠在各樣服務與服事中,得著更多靈魂,帶領人信主不害怕,得著福音的親友充滿平安,這是幸福的確據,平安的捷報,讓愛傳下去不止息。


平安禮物包組合,成為上百間教會機構的福音工具。樂果實協會攝


2023年平安月傳遞愛裡沒有懼怕,超前部署傳遞真平安。樂果實協會攝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卡
  • 畫畫比賽
  • 畫出你的喜樂

首屆樂果實《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集眾關懷,成為眾教會祝福

  • 幸福翻翻卡
  • 幸福計畫

你是我的海外》翻翻跨越文化 與宣教士前往創啟地區傳愛

  • 幸福翻翻卡
  • 由根山居
  • 華光

幸福到華光》帳棚使命團x樂果實 傳愛到由根山居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