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是幸福的聲音》「去做,就是了!」不忘與神同工是如此輕省



幸福禮物包。夥伴教會基隆浸信會榮光堂楊志華弟兄提供

98日,收到一則教會夥伴基隆浸信會榮光堂楊志華弟兄提供的見證文字與照片。在8月底時樂果實收到該夥伴索取翻翻卡的需求,他即將受訓完畢想要索取「幸福翻翻卡」送給全班禮物,再次開啟了與樂果實協會2023年的幸福篇章。

「去做,就是了!」、「把握機會為我做見證!

公務人員為期一個月的簡任訓期中,而即將來到最後一週,正是考試週,亦是結訓週。827日主日崇拜,楊志華弟兄一邊聽著信息,一邊流著眼淚,因聖靈在他心裡不斷地發出挑戰:「志華,把握機會為我做見證!」、「去做,就是了!」

憶及主日,他站在教會台上參與著敬拜服事,當天證道的傳道人是秉瑮姊,並帶領著大家練習《為此而活》這首詩歌。他完全沒想到,當他聽見司琴彈奏出前幾個音符時,竟感動到淚流滿面,甚至哭到無法唱歌,當下深刻的感覺是「有一股傳福音的迫切在我心中湧動!」

此刻,他已潸然淚下,他說,他哭不單只因聖靈的感動,他不知道該如何做,這挑戰對他來說很難。但聖靈卻再次提醒他「去做,就是了!」這聲音相當深刻,經過百般的拉扯,彷彿把那急迫之感放在他裡面,並再次重回台上服事回應詩歌,口中唱著「為此而活」,他仍泣不成聲,並決定以行動回應。

主日後,他立刻回家打開電腦搜尋「福音禮物」,幾經搜尋後胖耶日記的福音咖啡包,包裝可愛且有經文,當下便知道就是它了。不過他在搜尋時,認為僅有咖啡包還需要一些祝福的話語,會更加完整。他便想想起2022年聖誕節,樂果實團隊提供的「幸福翻翻卡」,畫風豐富、色彩精緻且每張天父文字都溫馨感人。拿起手機找到樂果實同工聯繫方式,立馬傳訊息表達需求,樂果實同工也相當有耐心地回應。


幸福禮物包,妻子默默完成並一起為禮物包祝福結訓班同學。夥伴教會基隆浸信會榮光堂楊志華弟兄提供

原本他想說索取50張,卻沒有想到樂果實同工竟留言告知,可以提供100張幸福翻翻卡。就這樣不到一個小時,神親自預備兩份禮物,讓他不再擔憂傳福音的工具。他也感謝妻子體恤他當週要考試,默默地幫他完成所有禮物包(如圖),而他們夫妻倆也為每一份禮物獻上禱告,特別是希望透過「幸福翻翻卡」能祝福每一位同學。

永不忘記與神同工 是如此幸福與輕省

他寫下,終於來到結訓當天,身為副班長的他,結訓期間都提早一小時到班上,為同學設計模擬試題讓大家練習,並帶領讀書會,也因此與大家結識美好友誼。

結訓當天,大家邀請他上台分享,他開門見山分享說「我是基督徒,公務生涯也常遭遇挫折,但因著信仰的緣故,使我能夠一次又一次突破困難,且心中有平安。我是讀理工科,在研究所時輾轉到了教會,當時信仰衝擊著我的科學頭腦,但也更真實地經歷到這位又真又活的神!」他繼續表示,「我確信祂是真實的,值得我信靠。因此,希望透過這份禮物咖啡包與幸福翻翻卡,能讓每位同學得到上帝量身訂做的祝福。」

當他說完感言,同學以熱烈掌聲回應他,接著他一排一排將禮物送到每位同學的手中,每一位同學給他的微笑、感謝與回應,他永不忘記,更不忘與神同工,是如此的幸福與輕省。

最後,他獻上禱告「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得以在人面前勇敢見證主,也感謝許多福音事工的團隊,製作出精美的禮品,讓我們在分享福音時,可以溫柔也親切。願神使用這一次的行動,讓每位同學能夠因此對基督信仰有更多認識,盼望神的愛運行湧流、充滿其中,阿們。」

**1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gospelsign/yahwehlot

**2索取幸福翻翻卡:https://logos-cda.org/site/get_ffc、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02-2775-1525。

**3幸福計畫2.0,支持幸福翻翻卡每一次的設計印刷,以及海內外郵資等龐大經費,支援跨宗派、跨教會機構福音前線:https://logos-cda.org/nwt/v2


幸福禮物包與寫下的見證。夥伴教會基隆浸信會榮光堂楊志華弟兄提供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親愛的,我們把振興五倍券放大了!

親愛的,我們把振興五倍券放大了!

  • 幸福翻翻卡

「主啊!大數據與我有啥關係?」 一張幸福翻翻卡,翻轉近40位職場基督徒宣教契機

  • 幸福翻翻卡
  • 樂果實
  • 理監事會議

(影片)樂果實年度預算240萬 荒年撒種第三年擴張萌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