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月份樂果實&喜樂羊月訊》喜樂羊罩過來 一片「帶」著走的福音


親愛的牧者、夥伴及羊粉家人們:展信平安

8月24日雖降為二級,對於變種病毒的侵入仍是不能掉以輕心,第二級警戒更是延長至9月20日。但不管如何,在八月份(農曆七月)平安月、九月份更是中秋團圓月,樂果實這兩個月份中有五個重要的事工與進展,需要每一位家人以禱告與我們同工:

第一,「掃除病毒、迎接祝福」口罩戴著能防病毒,也能「帶」出去傳福音!尤其是疫情期間人心惶惶,需要一片傳遞平安的喜樂羊口罩。天國的福音不應該被疫情隔絕!即日起至9月底,我們發起了「喜樂羊罩過來」,期許透過口罩成為我們傳福音的接觸點, 一片口罩、一張翻翻卡、一句溫暖的祝福,成為疫情期間最珍貴的小團圓,讓我們彼此的心團結在一起。

第二,農曆七月樂果實發起了「恐懼ByeBye 平安抵家(台語)」,特別在疫情降為二級時,能夠 #微探訪 #關懷BEST之際,預備了100組幸福翻翻卡平安組合,一套有七張幸福翻翻卡,鼓勵每一位羊粉從自己一人手中傳給七人,截至9月6日關閉表單前索取了98組,寄發出去686張幸福翻翻卡,期盼平安與愛從每一位索取的弟兄姊妹手中傳下去。



第三,YOGO第二季上線囉!主題為「讓愛起飛」限量索取開跑,9-11月份幸福必備幸福翻翻卡,趁著中秋團圓月、雙十國慶連假、福音茶會、幸福小組、感恩季、火雞餐會等,把握傳福音的機會,*關於第二季YOGO小故事:https://logos-cda.org/article/143?b=site%2Fnews



第四,幸福翻翻卡前往金門向孩子傳愛!金門三教會連結同心,合辦少年活力營會。

*見證分享:此次活動中,有位同工薛弟兄也特別與在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索取福音工具100張的「幸福翻翻卡」,在營會時帶領兒童、青少年抽取翻翻卡,並與他們分享背面阿爸父的話,同時也給現場年輕志工抽取,她不是基督徒,但她分享說裡面的內容正是她在經歷的事情,希望神在她生命中持續動工。現場活動結束約有半數以上的兒童、青少年舉手做決志禱告。三間教會的傳道與同工相信神要得著這地百姓,也呼籲代禱者持續為金門禱告。

第五,【社群集結海外之力量】來自香港的愛 認捐台灣1919防疫食物包。


今年是樂果實協會長期七年計畫的「荒年撒種」年,我們期許以數位科技縮短教會與社會、人與耶穌的距離,研發線上福音工具、媒體宣教平台,並集合眾人之力量關懷真正有需要的族群。

因此,在這荒年撒種年,為了能更有穩定的奉獻來源,我們邀請弟兄姊妹參與線上信用卡定期定額(https://logos-cda.org/site/donate_new)的支持,期盼能有更完善的資金運作,協會發展需要禱告和弟兄姊妹共同參與。

**樂果實會員募集中(內有數位會員卡,超可愛,趕快來挑選吧!)**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來 Email回應,我們會盡快答覆。
線上奉獻支持,贊助樂果實:https://logos-cda.org/site/donate
臉書按讚追蹤,隨時掌握最新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logosapp
敬祝 平安喜樂
樂果實&喜樂羊團隊敬上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更多最新消息

  • 幸福翻翻平安卡組

幸福翻翻平安卡組【限量100組】 開跑!「恐懼ByeBye 平安抵家(台語,雙關語)」

  • 7月份樂果實&喜樂羊月訊

7月份樂果實&喜樂羊月訊》全台機構突破交通難題 線上同心代禱

  • 用翻翻傳幸福
  • 幸福翻翻卡

「用翻翻傳幸福」七月份起 海外地區華人也可以索取幸福翻翻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