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兆宣


洪兆宣Josey Hung是一位眼瘤藝術工作者。自小受學院養成專業創作背景,2014於士林創辦慈善藝廊宣藝術;邀請藝術家用創作為弱勢團體募款,成為藝術與慈善的平台。自身創作則以花、葉、光、羽為題材,跨越植物與動物、意象與具象,體現生命的微小脆弱,卻也香氣橫溢,備受祝福的喜樂。宣花園是筆下的藝田,也是對所遇的致謝。2022開始創作彩虹系列,象徵誓約與人與人、人與世界的和諧。感謝天父園丁澆灌,照顧著所有人!追蹤搜尋:宣藝術 FBIG

$40,900

16 人贊助發印

目標 $140,000

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

(填寫身分證字號,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若未填寫,但需要奉獻收據,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寄出「年度電子奉獻收據」給您提列收據之用。)



Post Image
卡號:1164

一眼瞬間

安歇之處,每一個生命都不同願為著瞬間的相遇「赴上、付上」!

發行狀態:
已印製發行中,歡迎索取
Post Image
卡號:1110

雨中

風雨無測,選擇姿態,享受淋漓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Post Image
卡號:1138

相伴

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獨自脆弱,但相伴,乘風纖弱,也可迎光掀浪!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Post Image
卡號:1154

轉化飛揚

處在人生拼圖的哪個階段,自己並不明瞭,但當下巨大的無力卻直面清晰!願眼前阻礙的真相,其實輕如羽翼,只待轉化!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Post Image
卡號:1144

舞好

端著看別人的收穫,其實自己言語、轉身,帶出的漣漪如舞,馨香美好!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Post Image
卡號:1166

期待

幾年前搬家極不適應,是一棵窗前的樹安撫了我;每日看看它在別人的屋頂上努力挺拔。我們彼此相望,一起爭取陽光。八年後我決定搬家的那個月,它也被新主人連根拔除,就像約好了不說再見的離別。我希望我的窗前有一棵樹、一雙翅膀、一輪光,然後我們繼續相伴日常!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Post Image
卡號:1188

尋找

信心游絲,懷疑巨大,釐清所站之地,決定方向,大概是唯一解脫的方法!其實也容許放棄,但我想見的,是夜中從未見過的光!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

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


幸福加碼》即日起「索取幸福翻翻卡」也可獲得免費的恩點啦!
幸福到華光》帳棚使命團x樂果實 傳愛到由根山居做公益
幸福前往韓國》Chista Korea韓國華人宣教大會 翻翻卡支援前線吸引年輕華人
樂果實x 希望之書聯合推廣》「幸福到了!」這份愛的禮物 再遠都要分享給你
(影片)幸福是100度C》淡江教會淡海堂「翻翻樂桌遊」開桌 笑中有淚光有主愛
幸福暖心行動》金門聖誕活動 支援千張翻翻卡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