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介恩


原本讀聖經有困難的我,現在透過有趣的插畫方式,滿滿動力的來聽爸爸的「畫」。希望這些畫作可以成為福音的種子,傳播在末信主的朋友心中。又像繪畫版的荒漠甘泉一樣,堅固弟兄姊妹的信仰。願這些小小的圖畫能帶給每一個人大大的祝福!吳介恩Samuel Wu作品集:點我,或FBLINE群組YT中文頻道英文頻道

$200

1 人贊助發印

目標 $100,000

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

(填寫身分證字號,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若未填寫,但需要奉獻收據,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寄出「年度電子奉獻收據」給您提列收據之用。)



Post Image
卡號:1108

在傷痛中依然歡喜快樂

有時候會跌倒受傷,雖然傷口會痛,但是我仍然可以因著祢的愛及同在而感受到喜樂。我期待經歷祢的醫治和恢復。我不再因著我的傷痕而悲傷,相反的,我因有祢而歡欣。

發行狀態:
最新款
Post Image
卡號:1137

愛的冰箱

上帝歡迎我們回家,準備好了一切我們所需要的讓我們可以享用。信實的天父每天供應我們所需。

發行狀態:
最新款
Post Image
卡號:1113

祢使我的破碎成為了喜樂

當我以為無處可逃時,祢為我預備了一條新的路。祢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祢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在人眼中,前方也許看來很糟糕,原來是祢為我預備那更美的祝福。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Post Image
卡號:1121

沿線行走

我們在教會都擔任著重要的⻆色。神希望我們謙卑的互相服事,不管我們在教會中擔任何等職分。共同目標「帶領人到耶穌的面前」。神所賜給人的才能和恩賜不是為了自身榮耀,定睛專注在天父身上,把榮耀單單地歸給祂。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Post Image
卡號:1145

神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神愛我原本的樣子。當我感到羞恥或不配時,上帝會把我抱起來,擦去我的垢和眼淚。世上沒有一 人可以像如此的在乎我。即使看見了我的缺點跟軟弱,卻仍然視我為珍寶。

發行狀態:
歡迎奉獻印製

什麼是手把手?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

「樂果實,」發揮「,」逗號精神,希望透過O2O (Online to Offline)網路線上平台,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也就是樂果實的「,」逗號精神。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幸福翻翻卡」,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發送給需要的教會、機構及個人,邀請你200、500、1000、2000、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


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

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


聖誕幸福Chapel》張張翻翻卡中 師生彼此感恩分享愛
(報名已截止)【快訊】4/18 樂果實志工日說明會報名開跑啦!
幸福暖心行動》貴格會合一堂聖誕音樂節 40場次盼向千人傳平安的主耶穌
【YOGO第三季來囉!】微笑起飛 喜樂羊陪你跨進2022年
帳棚使命團X樂果實傳愛》幸福翻翻卡飄洋過海 搭船到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鳥嶼村
【YOGO第四季來囉!】暖心起飛 喜樂羊陪你勇敢傳福音!